close
早上八點被叫醒。

前一天晚上三點才睡迷茫的□床一陣後還是不甘願的醒來了,
像個喪屍一樣的刷牙洗臉換衣服。

「MAA~反正早上哲概晚點到也不要緊,去了也是當未來的哲學家」
這樣想所以坐下來慢慢吃早餐。

早餐是黏在一起的水餃數顆跟疑似蜂蜜蛋糕的蛋糕一片,
再加上一瓶220CC光泉檸檬汁,
我人生中居然只得過一次腸胃炎真是奇蹟。

東摸西摸再和我奶奶聊個天,出門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

「啊哲概不要緊啦~倒是今天英文有點不想上…(苦惱)」
出門的時候這樣想著。

經過公車站的時候一度興起坐279上課的衝動,
其實279有開到士林捷運站嘛!不過是單邊設站。
這個衝動沒有實行的原因是因為一台279過站不停的從我面前經過,
而下一班至少要等半小時。

老實的去坐捷運。

在捷運上發現包包裡放著跟貴借的蝶子小姐還沒看,
就在捷運上噗哧的把它看完,吉原由起的書還是老樣子很低能XD
看完也很剛好的到士林了。

看了一下手錶,
指針指著十點半。
…不對吧?我是要來上哲概怎麼會是十點半?
一定是我看錯了,應該是九點半吧?
…不對,九點半我才剛出門啊!
我今天早上幾點起來的?八點?
為甚麼我會八點才起來?八點才起來我還想上什麼哲概啊?
現在這時間連英文都不用上啦!

猛然發現如此智障的事實我笑了XDDDDD
到學校的路途中噗哧個沒停。
結論是因為我的腦殘,在無知覺的情況下我把早上的課翹光了,
而且我下午沒有課XDDDDDDDDD

都來學校了,總是要做點什麼再回家,
所以下午擺台完抄個聖經之後晚上我留下來看電影了,
剛好今天時空線索東吳首映XD
感想另發。

btw,這是昨天發生的事。
這才發現我兩次蹺掉整天課的日子都是禮拜四耶(滾
是説英文也翹了我這學期沒有什麼課沒翹過了…
真糟糕(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