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北老師(我不是在説髒話)人好的跟神一樣。今天發下了世現的期中考卷。
其實我對世現還算有一點自信吧,
因為考的是解釋名詞不是申論,
其實我超喜歡解釋名詞的!
比起申論感覺解釋名詞更能確實的拿到分數這樣。
好吧,歷史系讀了一年下來我申論還是寫不滿一整面。
一個廢字不足以表達我的無能。
好,這不是重點。

發考卷前令北老師就説這次大家的成績比他預想的要好,
當然他這次因為是第一次考試的關係也改比較鬆啦…
下次期末考可能平均就會低個十分了這樣(抖
反正我很急躁的希望考卷趕快發下來,這樣我可以早點走XD

終於老師話説完了要發考卷,
沒想到第一個就叫到我嚇了我一跳,
『應該不是照分數發吧老師?』這是我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
一拿到考卷馬上看正面右上角,
唔啥都沒有?好樣的分數不是打在正面啊…
慢慢的翻開考卷…

……
………
…………
95!!!!!!!!!!!!!!!
這什麼分數!!!!!!!!!!!!!
我頓時不太敢相信這張考卷是我的。
令北老師你説改的鬆也不是這樣吧?一行文你也給四分是怎麼回事!?
一題只有五分耶!!!!
哇靠我整個惶恐了,旁邊的同學也在吱吱叫,
我念歷史系以來還真沒有拿過這樣的分數,
去年考完試都是覺得有及格就好沒及格爆掉這樣,
考試成績也多半都是及格上下,
最多好像只拿過7字頭?應該沒有8吧。
結果今天出現了9!我眼都瞎了啦令北老師~~~
就算期末考成績比這低十分我也覺得無所謂啊XD

總之令北老師根本就是神的化身,我看到他頭上慈愛的光環了。

就打這篇只是覺得這件事好像應該稍微紀念一下,
天曉得以後還有沒有可能出現這種奇蹟般的分數XD

真後悔沒選令北老師的美國史而在這邊跟張中訓的日本史搞七捻三的。

我以後會大力宣揚令北老師的好XD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