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詐騙集團打來我們家,
還很心機的先偽裝成是學校老師打來説我沒去上課,
我只能説他真是小看我奶奶了,
我奶奶心目中的大學生可是翹課沒人管,有考試就好的耶XD
也就是説我奶奶覺得就算我真的翹課老師也不可能打電話來家裏啦~又不是高中生~~
而且在這通可疑的電話之後馬上就又打來説我被綁了,
擺明就是套好招的啊XDDDD

不過詐騙集團沒事就打來靠夭搞得我奶奶很火大,
所以這次的對話我奶奶原則上是開罵狀態XD
節錄如下:

MAA,這邊就暫且用蝶□取代我的本名好了XD

詐騙集團(以下簡稱詐):「你們家胡蝶□在我手上。」
我奶奶(以下簡稱奶XD):『我們家是窮人家啦!沒有錢!』

詐:「你不匯錢過來我就要剁他手指頭了喔。」
奶:『你剁剁看啊!他媽的我要報警讓你吃牢飯!』

詐:「你不要你們家胡蝶□了嗎!?」
奶:『他媽的不要了啊!』

我奶奶火大到他媽的連發讓我很想笑XD
是説掛電話之後他還是有點不放心(不是真的不要我了啦XD)
還是打電話給我媽叫我媽打個電話給我,
結果就是我媽一邊噗哧笑一邊打來問我手指頭有沒有少XDDDD
真不好意思還是十根手指一根都沒多~~~

這是現在我晚回家第一句話不是説我回來了而是説我手指還在的理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