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字面上的意思。

我房間的屋頂會漏水OTL
老天是嫌這房間還不夠慘烈嗎....

昨天一進房間就聽到パパパ的聲音,
我還以為是上面的架子終於撐不住發出木頭迸裂聲,
如果是那樣我就要緊急撤離了(喂
看了看架子,
嗯,還是原本那個弧度。
那聲音從哪來的?
這時候一滴水從我面前落下。

『..........(抬頭)』


roomw

囧!
這個ポロポロ的天花板.....
正在滴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後來也只好先拿個東西接水....然後去看電影(喂!


總之我得快點把上面的東西整理掉....嗚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