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應該說是抱怨實況轉播.....


一言以敝之就是
好熱好煩好多灰塵好多東西越整理越亂連張椅子都沒得坐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還有牙齒跟頭都在痛.....(憂心
漫畫的數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雖然說還是不能跟貴比(XD
不過論模型數量那貴是遠遠不及我啊.....
所以說這一大堆的人型該怎麼辦才好好好好好------
唔喔我不想認真去想到底有多少啊.....OTL


說是越整理越亂,
實際上是不知道該往哪放的東西太多了,
或是說就算決定好要放到哪那個地方也還沒整理好,
所以就只好先往旁邊放,
就越放越多越放越多.....
就是因為這樣我這幾天才都不上MSN,
因為要打字的話沒有地方平放鍵盤....也沒有辦法坐著....
現在也是用很克難而怪異的姿勢在打字.....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可是根本連一半都不到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好多已經過期的東西好可怕啦啦啦啦-----
目前發現最老的是一罐保存期限到2001年的直髮噴霧,
有種噴下去頭髮不是變直而是會變質的感覺(死


我想去住無塵室.......有這種東西嗎?
好像只聽過無菌室......


而且整理實在很無聊......雖然我一直在翻書(喂!
總之無聊到我現在是一邊聽BLドラマ一邊整理(毆
岸尾大輔的聲音不合我胃口---
還有咎狗的遊戲片收到了!
可是現在這樣根本沒辦法玩啦嗚嗚嗚-----(OS:那就快點整理啊)


禮拜一就要開始暑訓然後就開學了怎麼辦才好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三回目)
另外要聲明我房間是不是
除了有灰塵以外(有灰塵是很正常的誰家沒有灰塵!)


最後還是要報告現在的狀況?
*見到久違的桌面
*水洗數隻模型
*發現500元過期的新光禮卷(SAD
*重新複習數本漫畫小說同人本(喂!
*漫畫跟部分雜書歸架
*書桌上層依舊是全房間最整齊的地方,但是其他地方多半都變的更亂囧....


照我這種整理法不知何年何月才會整理的完.....
更有可能是我在整理完之前就放棄(死
但是這樣不行!所以快拿出當年拯救西松三誠的魄力來-----
還是説那時候就已經用光了OTL?
說是我自己踩到了計數器的999跟1000---
不過想畫賀圖也沒有桌面喔!(死
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就這樣結束吧(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