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有捏請小心※

昨天晚上跟貴還有MIC先生一起去看的,
買票的時候很擔心沒有好位子,
我還做好了大不了就看賈修劇場版的打算XD
其實賈修劇場版看起來做得很不錯啊!
第101個魔鬼看起來很帥啊!
好啦扯遠了XD

説回DN電影,
劇情方面變動頗大,
如果是原作至上者老實説不推薦去看,
有些部份改了是沒什麼差,
可是很多地方一改,
原作那種緊張鬥智就完全顯現不出來,
要我來説月真的很沒原作的味道,
他這麼陰險的傢伙哪會直接跟雷在公車上對嗆啊!
完全沒有用計讓他招出自己是FBI的感覺!
南空也是,
原作裡面明明是個冷靜而且思路清晰的御姐,
電影裡面卻變得那麼威是怎麼回事OTL
還自己招出用的是假名,
月完全沒有運用到他的機智套話啊!
跑去教堂查一點也不機智好不好XD
總之電影剝奪太多月表現的機會搞得他很腦殘....
還有L這場也沒什麼表現機會,
除了對甜食的執著XD
不過換個方面來説,
這部片當作喜劇來看倒是還蠻好笑的XD
路克超喜感的啊~
一邊哀號説『我要吃蘋果~~~』一邊拿頭撞天花板XD
雖然説我更希望看到他因為沒頻果吃扭曲倒立(喂
還有L的甜食山甜食串燒跟甜食咖啡XD
L的死因其實應該是糖尿病吧?(違

再説選角,
月的頭髮太爆了太爆了~~~
比L的還爆是怎樣!還我柔順的短髮啊!
雷出場的時候更令人傷心,
雷.潘伯為什麼會變成雷.岩松啦!!!
靠你哪位啊!帥氣的外國人呢!?
整場電影看下我最不滿的就是岩松啦!(重點錯了)
其他人的選角倒是還可以啦,
雖然我覺得詩織跟直美沒有很正(毆
不過MISAMISA很可愛~
渡跟原作很像XD
當然最好的還是路克(違
L的話,
我只對他最後出場穿的不是人字膠拖這點有意見XD(喂!

説到L最後出場説要要跟月一起搜查的時候,
我可是一心以為手銬要出場了,
沒想到L居然給我掏出一包洋芋片XD
其實是這樣的吧:DN4


零食同好XD(全然違う)

其實大家都愛吃這口味嘛~~
其實月的殺人動機是因為L吃了他的洋芋片(屁

用小畫家畫的不要太挑剔,
看不懂的請去鍛鍊你的第八感(毆

結論是比起電影,
期待接下來的動畫比較實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