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期中考爆光了(死)

爆的一乾二淨這樣,
完全就是沒一科能看,
蔡公說佛但是他人沒有很善良(攤)
沒想到中通會是我看到最糟的這樣,
雖然說今天還有一科世通要考,
不過我一整個沒有自信(滅)
申論題呀申論題......(遠目)

話說今天本來想卯起來看世通的,
但是跟同學隨口說說的話,變成現實了(跪)
所謂隨口說說的話,
就是我說:『今天卯起來看世通呀不睡了!不要這樣說完結果回家6點就睡死XD』
結果我真的睡死了......(滅)
從回到家大概快七點睡到一點多這樣,
吾命休矣呀,
我來把『反是不思,亦已焉哉。』記下來寫在我的答案卷上吧(死)

最後就是我剛剛興起了回信長的慾望了(糟)
但是我擔心這樣做我會連期末考都爆掉然後慘遭三二(跪)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深思)
通常這樣的下場會是腦斷線,然後理智就死掉了囧。

危險呀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