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社團燃燒了(滅)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就是下禮拜我們社團要擺攤,
結果一不小心我變成紙娃娃生產線負責人,
接著我就燃燒(毆)

其實就是這生產線只有我、貴貴、紅跟瑪格四個人,
然後這個生產線沒甚麼在動(滅)
昨天是個死到臨頭大趕工,
我拼死拼活的做到早上五點才不支倒地,
六點起床(滅)
而且就是我拼一整晚的成果並不多這樣(我一整個龜...)
是靠今天早上我、貴貴還有紅卯起來翹課趕工才讓成果有豐碩,
本來整個沒成果可言超擔心學姐會生氣呀(縮)
還好阿靜學姐沒有怒~
不過我說其實真的不用在意我身體這樣,
因為這個就是我自作孽週末不做事的下場(滅)

今天的任務是幫大約60個娃娃做髮飾,
我一定會很龜然後燃燒(肯定)

其實這樣為了社團燃燒感覺還不錯(點頭),
參與感呀我愛參與感,
雖然燃燒讓我很虛,
不過施比受更有福呀!(炸)
而且社團裡的人都好好~
我愛茶道社啦(樂)

禮拜一要教穿和服了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