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請讓我對剛剛發生的事情抱怨一下再開始正題。

幹我受夠腦殘了!!!
死欠排擠的,有種翹課就不要怕點名呀!
甚麼你是去健康檢查不是故意的,
你是幹麻要挑有課的時候去健康檢查啦!
而且他媽你又不是只有翹今天!
禮拜二蔡公7.8節的課你都可以用睡過頭這理由了,
現在說啥我都當你屁啦!
然後還愛問班上同學去哪裡玩怎樣怎樣,
靠人家上陽明山關你屁事!
而且老娘又沒去問我幹麻啦!
在人家MSN狀態上看到又不敢敲他問是怎樣?孬!
又怕自己被排擠又愛翹課說甚麼大學很自由,
祝你自由到學期末然後被三二好讓我跟你從此說再見啦!
愛翹課來上課又沒準備,
不被三二才有鬼,
然後為了避免我再繼續被腦殘那沒內容還充斥圖像字的低能對話框摧殘,
我決定用MSN親切的封鎖功能,
讓他知道老娘很不親切。

不好意思抱怨有點太長了(原諒我心情不佳又遇上腦殘)。

就是今天,
我下午5.6節沒課,
去了茶道社辦,
因為我說好要帶洋服圖鑑給なこ學姊這樣,
話說なこ學姐對ロリタ這方面真的很精,
看他品牌一個接一個叫出口,
我懷疑這本書應該是他要有才對囧,
總之我們(我、なこ學姊、ふみえ、一個我不知道怎麼稱呼的學姊囧)就開始聊天,
聊衣服聊聊聊,
不知怎麼的就聊到外表這樣,
然後就是我們有個共識→人是視覺的動物。
雖然大家都會說外表不是最重要的,
但是事實證明,
外表,是很『需要』的。
其實人人都是外貿協會,
試問誰沒事會想接近一個跟看起來拉哩拉塌、其貌不揚的傢伙?
人就是這樣,
通常都會很主觀的以第一印象--也就是外表--來決定很多事,
這點從經驗裡可以得到驗證,
首先,
在班上很明顯的,
長的比較好看的人會很快的受到大家的注目,
更甚者多數人都會積極與他們攀談,
至於不好看的人呢,
沒人理是一回事,
被排擠,
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這種現象想來是非常之常見,
第二就是,
一個本來不怎麼好看的人,
若是之後變好看了,
大家對待他的態度也有所不同,
這情況最明顯,
就是發生在國中生上吧,
尤以男生為要,
女生醜就不跟他說話,
人家變美了之後就開始有話聊了,
前後的態度差,
令人感到噁心。
我們都曾經是這種事件下的受害者,
我不否認我也是個外貌協會,
但是那個,
通常僅限於找對象(炸)
一般人只要乾淨清潔,也就夠了(這是基本吧),
不過就是,
現在普遍重視外表這一點,
讓人感到十分悲哀這樣,
有很多東西,
不是表面上那個樣子的。

話說今天中午和貴貴、巴黎還有ふみえ一起吃學校自助餐,
聊天內容越後面越蠢XD
還教ふみえ台語(炸)
ふみえ人很好相處個性也很可愛這樣ˇ
就可惜他再待幾個月就要回日本了,
下次想問他有沒有MSN呀,
MSN無遠弗屆~(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