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亂世佳人』啦(攤)
前幾天因為英文老師要我們去非書或外語自學室,
他要證明這樣,
所以我就去不是書的資料室(我們中現關姊說的XD)看了我之前就一直很想看完的亂世佳人XD

亂世佳人好呀好呀(樂)
不過非書收的DVD想當然爾是重新上過色的,
所以剪片剪很大...
我懷念我半夜跟奶奶在大愛電視台看到的黑白片(死)
然後說到這部片,
背景是南北戰爭大家都曉得吧?
覺得人物在態度表現上還不錯,
就是對黑人的態度還有南方人跟北方人的態度這樣。
話說郝思嘉在感情上儼然是個彆扭的女人,
平常倒是不錯威猛不錯自傲?
是個超級大小姐脾氣,
或許就是因為這傲個性讓他不會正視自己的感情吧,
還有我一直覺得他眉毛歪歪的(滅)
至於她一直以來夢想的那個衛希禮我一整個看不順眼,
男人這德行怎麼行呀!(拍桌)
她前兩個結婚的對象也糟,
第一個是個白痴年輕人,
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利用還高興的不得了,
結婚後就出去打仗然後迅速得病死掉戲份少到一個可憐(攤)
第二個是個老頭,
本來喜歡的是郝思嘉他妹結果人家用個計他就信,
最後還為了幫那個根本不愛他的女人報仇因此爆頭死(攤)
不知道該說他們蠢還是郝思嘉這女人壞,
其實是還蠻壞的?
第三個才是真正好呀(拇指)
瑞德船長顯然是最清楚她的人,
人帥又有錢也有腦袋這樣,
可惜就是這女人不懂得把握。
其實郝思嘉在感情上是個悲哀的女人,
先是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等到搞清楚了的時候卻又為時已晚,
悲哉悲哉。

話說這部片給我ㄧ種很『大地』的感覺,
啊『大地』我是說賽珍珠寫的那個,
像是她爸抓一把泥土給她啦,
最後她又回到陶瑞呀,
十足十的大地情節呀!(毆)
害我熊熊有種這是部農人片的感覺(滅)

總之不錯看呀!
不枉費人家是經典名片這樣(點頭)
還有就是我第一次知道DVD是可以有兩面的...
一開始放到B面去還想說這玩意兒從這開頭?一整個不清不楚呀~(苦惱)
然後這220分鐘的片在我看完110分鐘的時候出現個THE END(滅)
接著出現個段落選單寫著個大大的SIDE B囧
我馬上就開始找失落的SIDE A,
還打開盒子確認裡面的的確確只有這一片這樣,
後來是拿出光碟仔細看他裡面那一圈發現上面有寫(驚)
結果就是我花了兩次才看完它而且還是先看後半再看前半囧

以上,下個目標是蝴蝶夫人呀呀呀(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