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就忘記還有這個!(滅)

日前(上禮拜三)早上回了西松下午看了藝伎。

我是覺得整部片的FU還不錯?
藝伎那種表裡不一身不由己感有到,
步調也還OK,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很悶很拖很想睡,
結尾雖然很有力不過有點太嘎然而止了囧?
我還以為他會來個後續甚麼的....
不過不能說結的不好,
那段話的殺傷力(?)足以當上結尾呀~

誰來告訴我為甚麼藍眼睛就是命中帶水XD

人物方面,
章子怡(小百合)有弱到,
而且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可以從15歲演到30歲,
那個你說是15歲只有外國人才會相信!
不過穿高的半死的木屐跳舞夠勇(肯定)
是說取藝名的時候停頓那一下害我很期待,
結果聽到さゆり的瞬間整個虛掉~(就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又很想笑)
用原本的千代還好一點?
鞏俐(初桃)跟楊紫瓊(豆葉)還不錯,
鞏俐應該是最把藝伎黑暗面給演出來的那一個,
不能夠愛上人呀忌妒呀耍心機搞小動作呀一應俱全~
楊紫瓊則是超有大姐感(拇指)
不過稍嫌不夠豔麗?
對不起我看到藝伎有姐妹制度的時候整個很想笑XD
然後工藤夕貴(南瓜)這角色坎坷,
名字卻異常好笑...南瓜用英文發音太歡樂了啦!
pumpkin!
最後來個回馬槍夠腹黑好棒?

搞甚麼主要角色都中國人次要是日本人?
好本末倒置...

我對這片最囧的地方,
就是對話英日夾雜!
本來大家就覺得這日本藝伎找中國人來演還英文發音很囧,
我只能說這發音真的很囧!
而且英日夾雜是怎樣啦!
知道講英文奇怪搞甚麼還要用英語發音!
有種就叫藝伎講Nice to meet you不要講初めまして呀=皿=
姊姊你給我叫sister不要叫お姉さま呀!
鳥鳥鳥~~~


這不是光源氏計畫而是長腿叔叔!!!(大噓)


亂七八糟評論結束。
其實還是一部很可以去看的片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