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越來越少提到我們家的MERO們,但我可沒有忘記他們噢!
我可是個幾乎每天都有上去餵食的好娘親呀(*′ー`)
新品出來的時候也會更新視窗,雖然不曉得有多少人會注意到就是了…管他我爽就好XD

今天上去發現MERO的洋服屋又更新了,
洋服屋的分類除了先前就陸陸續續有在賣的頭部與頸部飾品外,
一直處於準備中的臉部飾品也終於開始販售了,還□加了拿在手上的東西!(※長大後的MERO才可裝備,小時候沒手嘛XD)

而且這一批更新的產品由於適逢梅雨季,推出的不外乎傘、紫陽花和酢漿草,
後兩者深得我心呀cc.jpg


結果就一口氣更新了我們家孩子身上的行頭還多買了好多東西頓時瀕臨破産(到哪都不會理財的傢伙)
結果↓
usyuu14.jpg
かわいい~(*′▽`*)
其實我就是為了□耀一下才來的啦(喂!)

是説鵜舟這孩子也不小了,過陣子大概又要世代交替了吧,
對不起呀我是喜新厭舊的娘XD
話雖這麼説不過其實養過的孩子裡面最喜歡的還是老大,
畢竟當初有用心照顧這傢伙吧,哪像後來的弟妹幾乎都放水流,
大概只有在成長的時候才比較會引起我的注意。
可是我們家的孩子變化也都還挺普通的…除了豬鼻西瓜皮以外(死

總之準備幫下一個孩子想名兒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