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呀呼首頁看到的新聞,整個很神XD
常爆肝的夥伴們趕快來看,
包你爆肝不死(違)

----------------------------------

每天看太陽就能治療肝病,真的有那麼神奇嗎?美國一位教授,就利用這個方法,把一名21歲罹患自毀型猛爆性肝炎,已經命在旦夕的大學生救活。這個教授的研究發現,只要每天暴露在晨光和夕陽當中15到30分鐘,不論是哪一種肝病,都能獲得改善。

日昇日落這個自然法則,竟然可以用來治病,一名21歲的大學生,因為熬夜打電動,罹患猛爆性肝炎,肝功能指數從正常的40飆到3200,原本已經昏迷,利用光照法,竟然起死回生。

西雅圖自然療法醫科大學教授潘念宗:「(日光)經過眼睛以後,可以刺激呼吸鏈裡的第4站,讓我們的呼吸鏈通暢,當呼吸鏈通暢的時候,病態自由基就減少,病態自由基它是破壞,我們很多器官的兇手。」

利用陽光治病,可不是站在太陽底下就能奏效,專家說只有日出和日落時的光線,透過眼睛進入體內,才真正有幫助。

潘念宗:「(晨光)從黑的開始有紅很棒,黃很棒,白的(光線)你就開始跑掉,那是殺人的紫外線。」

專家說,一天照兩次,每次15到30分鐘,就能改善肝功能,對此國內醫界認為,太陽光治肝病雖然還沒定論,但為了能看日出改變作息,早睡早起,對健康一定有幫助。

---------------------------------

真的好神奇呀XD
都昏迷了還能起死回生!
這也告訴我們爆肝不是說好玩的,說不定哪天真的就爆了,[自毀型猛爆性肝炎]聽起來超有殺傷力的
而且光不是用曬的要用看的噢~~
說是最後一句:『為了能看日出改變作息,早睡早起,對健康一定有幫助。』
我覺得大家直接爆到天亮看日出的可能性比早睡早起可能性大太多了(點頭)
而且爆肝人哪會為了看日出改變作息XD
另外潘念宗那句話記者也寫得太好笑了吧!?
『紅很棒,黃很棒,白的你就開始跑掉』這甚麼鬼啊XD
還有『病態自由基它是破壞,我們很多器官的兇手。』這句逗號的位置也超奇怪的啊!

看到這些奇怪的句子其實也沒甚麼好驚訝的,
因為這篇新聞的出處是
T。V。●。S。
台。灣。蠢。腦。協。會。啊
蠢腦協會出馬必屬蠢作~~

不管怎樣,
大家以後努力看日出跟夕陽保肝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