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有一陣子沒看了,
不過戀愛巴士還是好棒~~~

又開始看是因為我堂哥打電話來告訴我阿英告白了叫我趕快去看XD

說起阿英,
一開始他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怪人~~
因為長的像中田英壽所以叫阿英,
講話很不順,會不時小咳一下斷斷續續的,
行為舉止也很怪,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卻很喜歡替別人的戀情加油,
打扮得有點花俏,喜歡自己做小飾品(印象中他還曾經很SWEET的做給所有成員過)還會畫圖,
他剛進來的時候我真的是想說戀愛巴士怎麼又新增一名怪人XD

阿英的戀情也很離奇,
在他進來沒多久後,新加入了一個大姐姐型(26歲)的女生,加代。
阿英對加代一見鍾情XD
在之後的相處過程中加代也漸漸的喜歡上阿英,雖然我覺得這時候的阿英明明就是個[へんなおとこ]XD
本來應該要很幸福的兩情相悅,
卻因為阿英對自己的沒自信,
直到加代要離開旅行了(加代的旅行是有期限的),
依然提不起勇氣去告白,就這樣錯失了機會,
那時候看著加代留給他的信大哭的阿英,真的只是一個笨蛋。

說是那時候所有人都認為阿英一定會告白,
阿英沒有告白這件事完全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所以之後發生了一件蠢事---
戀愛巴士首度出現[第八位成員]XD
因為連工作人員都認定阿英會告白,已經把新成員給找好了,
沒想到阿英居然這麼孬,結果就變成八位成員,
還只好在戀愛巴士裡面加裝小椅子勒XD

初次戀情失敗的阿英繼續著他的旅行,
一路上阿英也始終扮演著支持者的角色,為各個伙伴們的戀情加油打氣,
在旅途中阿英也逐漸的成長,
直到自己又再度遇上了命中注定的對象-小禮

(中略,我沒看XD)

當阿嵐跟小禮告白,
這次的阿英可能是不想再讓自己後悔了吧,
向司機拿了機票,在同一天內,跟小禮告白了。
運命の朝,
阿英以一個好人的身分光榮落敗,
還不得不看阿嵐跟小禮在他面前當場KISS(沒辦法這是規矩...)
向團員們到別的時候,
應該是最傷心的他卻反過來安慰著所有成員,
經過14個國家,
有過25個伙伴,
*曾經在非洲被當地的小女生告白XD
[*注:此為戀愛巴士史上第四次與本地人告白or被告白XD]
從19歲到20歲,
阿英在旅行中成長了,
最後的阿英真的變得很帥,很有男人味,
而且就算戀愛這個目標失敗了,
阿英卻在旅途中體會了更重要的東西,找到了人生的目標,回國後也十分的努力,
這樣的阿英回去之後一定可以交到女朋友的!絕對沒問題!

所以我說戀愛巴士真的很棒~~~
不管戀情成功與否,成員們在旅途中總是會逐漸的成長,
與不同年齡層的人交流,接觸各個國家的風土民情,
能夠有這樣的經驗我想不管是誰都會成長的吧?
旅行真的很棒~~~我也好想旅行~~~~好想搭粉紅巴士~~~~~(炸)
我要趕快學日文去投履歷表!(違)
看著在一年之內變成好男人回國的阿英,
真希望自己也能在這一年內找到人生目標啊...

最後提一下超有趣的新成員,
第一位,普通的清新可愛男孩(不重要)
第二位,歌舞伎町來的,白天是牙醫,晚上是紅牌牛郎XDDDDDD
還自稱自己創下了池袋的傳說,跟池袋西口公園有關?忘了。
牛郎牙醫的組合真的很歡樂,白袍牛郎耶!(誤)
不過不管是長相還是職業都完全比不上當年的*王子啊~~
[*註:戀愛巴士史上第一次出現的白馬王子型人物,真的很王子!而且白天是模特兒晚上是酒保(還是該說調酒師?反正搖杯的動作很帥XD)整個就是漫畫才會出現的角色~~]
第三位,長得蠻漂亮的大姐型女成員,現役:職業麻將選手(炸)
超棒的和泉大姐!職業麻將選手耶!我一看到整個炸開XD(蔡小姐應該以這個為人生目標)
麻將實力超強不用說,還號稱吃牌和泉(XD),是現在超紅的選手!
最蠢的是現任成員中的艾瑞克(義大利人)曾經在網路上跟他打過牌XDDDDDDDDDD
艾瑞克還在日記裡寫著:『是和泉耶!我跟他打過牌!沒想到戀愛巴士居然出現了名人!真是太犀利了!』
(主持人馬上吐槽說只有你認識他吧XD)
新人這麼有趣讓我興起了繼續看的動力呢(違)
不過國興很愛亂剪片真的很討厭,
雖然下回重播前半段的時候就會把剪片部份補回去可還是很討厭。

最後,
戀愛巴士萬歲~~~(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