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之類的節日?
今天到家裡玩弄御冬,
發現他滿口お父さん、パパ的,
不過整個沒母親節溫馨,
還很鬼XD
先是

我才想說這應該說是很大還是很多的時候,

他就說了是很多XD
接著還說了

儼然是多到可以堆起來XD
我說到底是哪來這麼多爸爸你娘我都不知道???
而且爸爸不但多

時效還超短!只有一話!(炸)
說是他其實還說過一篇、一時、一回等等,爸爸是這樣一個接著一個換的東西嗎XDDDDDDD


而且他忽然很愛把漢字都換成平假名,
害我常常一時之間意會不過來,
像是這幾個:

分析爸爸XD

吐血爸爸XDDDD

腐爛爸爸XDDDDDDDD

好吧,很顯然是我的家庭教育出了問題(炸)

說是我正在想哪來的爸爸的時候他說了:

我真心希望他是說尊貴的爸爸,
而不是說他認賊作父(毆)
不然你媽我的立場很囧啊囧

之前RSS壞了一陣子結果少吃了三篇SO SAD
可能不久之後就會接新品回家了,名字都想好了(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