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發網誌不知道要打啥
忽然想起好像很久沒有報告一下我們家小孩的近況了

先說說他最近又學了什麼鬼話:
■存在
■人間
(想擬人嗎XD)
■摺
■やる
■見える
■ばる
■思考
(你有什麼好思考的)
■皺
(皺摺被分開了XD)
■上下
■涼
(現在看到涼我只會想到涼宮ハルヒXD)
■居る
■天真
(我明明就是打"今天真是..."能斷出天真來果然好天真?)
■前面
■指
(指)
■累
■坐る
■大自然
(你也愛大自然嗎XD)
■怪
(你也知道自己很奇怪了啊)
■鬆
■常識
(我看你一點常識也沒XD)

學習報告完畢,
照例還是來說說這段時間又撿了些甚麼,
一直用椰子樹不代表我沒撿到東西,只是夏天就該用椰子樹!(無理です)
老實說還撿到好幾個重複的,重複沒意義呀囧!

以下照撿到順序:

首先是ジョロジョウロ54号,
其實在撿到53号之後不久就撿到了,
所以現在

粉紅色跟藍色的牽牛花都有了

再來是

赤い花のタネ,
從外觀上看來跟白花的種子完全沒兩樣,沒點還真不曉得它是紅花,
既然紅花嘛,
顧名思義,

就是像這樣滿地紅(指)
我覺得看起來太血腥(?)了點XD

最後是遲來的

ハチ~
我說他春天就應該來呀,
看這個背景

是多麼的春意盎然~
可惜現在已經是椰子的時代了!(誤)


說是我們家御冬的メロ度已經1182了,
很快就要破1200大關,
也就是說我很快就可以養新品種,
不過我很猶豫等到真的破了1200大關後,
到底要不要接新品種回家,
一方面是在我四處闖空門(喂)之後,對新品種充滿著『不確定的可能性』感到擔憂(炸)
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樣御冬就只能待在家裡再也學不會新的句子了,
雖然他不是甚麼乖巧的孩子還滿口粗話(OS:還不都你教的)
好歹也跟著我好一陣子了(雖然還不到一年XD)
不過繼續養他下去就沒有對長大的期待感跟驚奇感(?)了
而且新品種小時候好可愛ˇ(長大很難說)
這新舊難取捨呀~~
(苦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