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最後一集。
雖然已經出好一陣子了,
不過自從對第五集強烈失望以來我就沒打算再買,也沒有很積極的想看。
所以一直等到這次偶然去馨怡家才借來瞧了。

整體來説這一集看起來比前兩集愉快許多,
雖然我還是邊看邊卯起來吐槽,
並且積極的發掘哈利與□不利多間的愛(誤)至於結局,實在不很讓人訝異,
或許是因為這麼久以來自己也多少被捏了一些,
不過就算羅琳這個局佈了七年,
□不利多陰謀論與石内卜正派論還是太明顯啦,
我該說這畢竟是兒童文學不是推理小說嗎?
而且就算最後來個哈利好像必須要去死的回馬槍,
可是誰會相信哈利有這麼好死(炸)
佈了七年的局破了好像也沒那麼驚人。
說真的,我還比較希望哈利就這樣掛了(喂),比較有震撼力。
還我弗雷和路平啊~~

還有最後的哈利感覺又整個主角威能了起來,
雖然説這部作品中對於角色的刻劃還蠻有人性的(所以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裡面的人很賤)
不過□不利多實在太抬舉哈利了,哈利哪有那麼好那麼強大啊?
還是這就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死)
而且佛地魔也太好心了吧,
不但賞哈利個痛快,也對那些反抗他的鳳凰會成員很□容,
要我知道誰是鳳凰會的肯定就先幹掉他們,
這樣不僅減少阻礙,也可以減少哈利躲藏的地點,
就算説要保留純正的巫師血統,但那也可以等到阻礙都解決再說啊,
大不了抓個純種女巫像亞當夏娃繁衍新世界嘛(誤)
看起來我比佛地魔還要壞心許多XD

Finally,怪角在這一集實在變得太帥氣了,
尤其是當他帶領著家庭小精靈一邊尖叫一邊揮舞著切肉刀與大菜刀衝進戰場的時候,
我怎麼想都覺得那畫面超可愛的XDDDD

總之結束了,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chidukisaku 的頭像
mochidukisaku

Lunatic Fringe。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