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讓我看完這本書...
很少有書會被我拖這麼久的,
是說拖不是因為這本書不好看喔,
達文西密碼是本很不錯的書,
但是我犯了個很大的錯,
這導致我看這本書的樂趣直接往下降50%
不過整本書是有挑起我的興趣沒錯,
搞的我很想去國外考古(歷史魂萌發?)
羅浮宮呀啊啊啊啊~~~~
還有我自始至終都不愛教會,
不過我念了個教會學校囧?
扯遠了,
話說回來,
這本書的結尾梢嫌太緊湊了一點,
前面明明就給我搞那麼隱晦狂拖讓我犯下大錯,
後面卻是快速收尾囧,
結尾如果能再刻仔細一點感覺會更好吧?
要我用兩個字形容這本書的話,
就是心機XDDDD
太心機啦人人都心機呀這本書!
不過基本上還是推薦大家去看噢,
畢竟我這人的感想都鳥XD
話說為何外國人都很容易發生感情囧?
打從開頭我就篤定男女主角必定會擦出點火花,
這幾乎快要跟言情小說定律相等啦!

這裡感謝葉小姐借我這本書食XD




最後說到我犯的大錯...
不曉得有沒有人看前面就猜出來XD
總之答案揭曉→
偷。翻。
沒錯我忍不住翻後面了...
這讓我有很多地方沒有被瞞到也就沒有知道真相的喜悅囧
雖然說我只是大略翻一下幾乎沒看啥,
但是我翻的足以讓我推出『老師』是誰還有蘇菲家人的秘密,
話說蘇菲家人的秘密應該大家都猜的到啦這不要緊...
不過『老師』那個讓我虧很大囧
雖然說其實不翻也很好推?
不過我翻了啦我不知道...
我發誓我以後一定會乖乖慢慢看書不偷翻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