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發著前兩篇網誌的時候,
手機忽然響了起來,上面顯示著:娘。

怪了,
幾小時前他在家門口打電話給我這個蹲在房間沒聽到門鈴聲的阿宅叫我開門我還可以理解,
但是這時間他不可能又出門了吧?
總之先接電話再說。

「喂?」
『你等下有沒有要過來睡?』
「要啊,你幹嘛用手機打給我不直接問啦(囧』
『那大燈就給你關啊(無視我的問題』

聽到這我就掛電話了,
雖然以前就常有我太晚睡我娘從隔壁打市話叫我睡覺的經驗,
但是這次懶得起來關大燈你也懶得起來打市話了所以打手機是吧?
還敢說你女兒懶這根本就是遺傳你啊...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不,
兩分鐘後我的房門被打開,
是我媽!

「靠夭你現在過來那你剛剛那通電話是打來幹嘛的~~~~(吶喊」

媽我們家用的是中風電信不是遠●啊!要不要這麼沒有距離~~

這裡徵求有相同遭遇的同伴們,
如果你家的媽媽會從隔壁房間打電話給你並在兩分鐘後進你房間的,
請跟我聯絡,謝謝。

不是只有我家這麼歡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