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社遊參與的人數實在稱不上多(前半段8個,後半段6個),
但是很好玩啊~預期以上的愉快?
姆姆,有點不知道該從何講起,
就流水一下好了XD行前最擔心的就是下雨,
因為是去烏來,下雨不要說掃興,根本玩不起來,
能不能成行完全得看當天的天氣而定。
所以早上接到君宏學長的電話,確認了一下兩方的天氣:陰天無雨。
姆姆,看來雖然有點危險,不過還是決定衝了XD
後來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正確的,不下雨的話陰天可是個涼爽的好天氣呢~

10點準時的到了公館。
10點半準時的和小紅、莉宜、馨怡、阿靜還有寶儀學姐奔上往烏來的公車。
11點左右經莉宜一提想起來天晢現在人不曉得在哪裡XDDDDDDDD
因為天晢是交給莉宜聯絡所以我整個忘了,對不起啊,天晢,
還好你是睡死了沒出門,不然就糟了XD

烏來(水好□


11點半抵達烏來,
在等騎車奔上山的君宏跟チエ□逛的時候,發現了太鼓機台(!
而且

單打10元雙打20元啊XD


這價格多愉快啊~~~
雖然說放在這種觀光景點的機台一定逃不過被打爛的命運,
有一邊的鼓與其說是感應不良,不如說他已經死了(此生宣告死亡
但是有一邊還能打就好啦,反正便宜嘛XD

會合之後往山上走,
首先

活像是民房的小7(根本就是吧!?


到哪裡都得先進小7補給一下XD
但是是誰說要買酒的!?誰啊誰誰誰~~
總之最後拿酒去結帳的是我跟阿靜,靠夭一早就當起酒鬼XDDDD
是說阿靜喝了酒好可怕,以後請小心不要讓他接近酒XD

台車


接著就坐台車上山,
沿途的風景很美,有山有水還有櫻花,大自然啊啊~~
看到瀑布正想拍照的時候忽然轉了個彎,

烏來台車隧道


進隧道了啊XDDDDDD
不曉得為甚麼進隧道就莫名的嗨大呼小叫的(謎
出了隧道也到站了。

接著就是到處亂跑到處拍照?

穿上就是男子漢(誤


途中發現了男子漢拖鞋,要是是夾腳的一定更有男子氣概啊(誤
還□加了新夥伴小□一匹XD

本來是想上去坐纜車的,但是價錢實在太黯然,
雖然有這麼一張海報

山林野獸免費XDD


但我們還是保持人形比較好XDD
於是帶著小□又走下山回去搭愉快的台車,
本以為上了台車就要跟小□說再見的,
沒想到!!

小□!!


一代忠犬小□就這樣追著台車跑了起來XDDDDD
小□你這麼有情有義等下下山賞你根山豬肉香腸啊!
下車後只見小□緩緩的走了過來,
此時台車阿伯也倒車回來....ええ?小□你要去哪~~
小□就這樣跟著台車阿伯走了....
原來你真正愛的是阿伯啊(泣

下山噴了頓五菜一湯的原住民風味午餐又隨便逛了一下後,
因為半數以上的人沒辦法泡溫泉所以烏來部份就這樣結束了XDDDDD
好啦,其實是因為聊天過程中提到了逛街,
所以我們一群女性眾就擅自訂了去微風敗家的行程,真對不起XD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逛街呢,除了小紅以外XD
可以很愉快的拿起可愛的衣服然後把旁邊的人推進更衣室(樂
自己不能穿看人穿也爽啊~
是說逛街的時候跟莉宜抱在一起被專櫃的阿姨說「你們兩個有什麼喔~」我囧了,
難道我是閃光體質嗎....(遠目
逛了一陣之後果然大家一個接著一個的開始噴起錢來,
小紅先噴了一件接著馨怡也噴一件,
接著就是領錢預備,對不起我傢私忘記帶還直接請我媽來XD
大家也終於實際見識到我娘有多歡樂...
喔不以某方面來說我跟我媽簡直就像在唱相聲(抱頭
最蠢的是刷完了我的還有幫刷小紅一件之後居然問這樣就沒了嗎?你卡神就是了。
卡神都這樣說了不找個東西給他刷一下好像還真對不起他,
所以下樓去幫莉宜可愛的靴子給噴了XD
總之在寶儀學姐噴完之後人手一袋的離開微風,
前往SOGO新館繼續噴....喔不,我們是要去看日式庭園造景啦。

日式庭園造景


說實在這日式庭園景弄的還真不錯,細節什麼的都很精美。
雖然說只是普通的和室,
但是可不可以讓我們社團去裡面泡茶免費幫他做廣告啊XDDDDDD

最後吃飯、聊天、回家。
莉宜跟馨儀我們一個月後見啊XD

果然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就是很開心啊,
我想重點還是人而不是地點吧。
期待下次啊(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