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的二姐的大女兒,也就是我表姐的訂婚宴在今天舉辦。
兩天下來我只能説我沒料到的事實在太多了…
以下是流水帳記事。

禮拜六中午被叫醒然後很匆促的被告知等我妹補習回來就要出發下嘉義,
靠這種事不能早點説一定要這樣拿來嚇醒我嗎?
我一直以為是晚上才要出發啊老媽…

想説反正只下去一天應該也不用帶什麼,
所以東西也拿得很隨便,就一些民生必需品,
天曉得在出門前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是要住我外婆家不是住我阿姨家,
這兩個地方可是天差地遠啊…
一個有電腦有網路還有兩隻可愛的狗;
一個沒電腦沒網路廁所還要走到外面。
然後現在我們要去住後者。
太黯然了…

兩點半很銷魂的上了車開始了屁股痛之旅。
我們家一向是給我坐前座,
以前是方便我娘照顧兩個小的,現在聽說是可憐我腿長讓我坐XDD

雨下不停,到我爹去他新竹的宿舍拿東西前我都醒著,
這才聽説原來我奶奶原本的名字叫鳳英,
但是他年輕的時候覺得太俗所以自己和同學跑去改名了XDDDDDDDD
我當初做口述歷史的時候居然沒訪問到這個,真是個盲點。

後來為了避免屁股痛跟暈車所以開始睡覺,
下場是頸肩酸痛,我忽然很想念失蹤中的貓圈…

七點到達嘉義六腳,
二話不說就是衝去吃晚飯,
回嘉義就是不一樣,只見舅媽鴨肉雞肉羊肉一盤盤的往桌上端,
但是肉肉聲不絕於耳讓我有種複雜的感覺…XD

飯吃完了開始沒事做,
電視從頭轉到尾再從尾轉到頭還是不知道要看什麼,
只好開始打電話吵人爆通話費(誤
我看我這個月接下來最好都不要再講電話了…
最後不得已還是回去看電視,
剛好轉到大奧就看了一下,這一看讓我有點想去收片子來看,
對不起我就是討厭固定時間去看電視OTL

這晚睡得很糟糕,
一直翻來翻去睡不好腰還很痛,
我不應該貪圖看電視方便所以睡地板的…

早上被強制挖醒又匆忙的趕往民雄,
沒吃早餐是我最大的失策這點我後來才知道…

去了之後總之就是一片混亂,
親戚朋友來賓人來人往的跑過來跑過去,
規矩一堆,
我爹叫我去看怎麼出嫁,我倒是叫他自己去看怎麼嫁女兒,
喔天曉得你女兒哪年才嫁的出去(拍額
小表姊很帥氣的穿著小禮服騎機車,
所以我也就很直接的穿著裙子跟靴子跳上他的後座前往會場,
一到會場就開始幫我娘收禮金,
這時候我就覺得出去表演得到的經驗不是假的,
反正就是收下禮金、道謝、詢問是否拿過喜餅、遞喜餅,不過我最主要的工作還是打開紅包算裡面有多少錢寫在紅包袋上丟給我媽去登記。
幹這一天至少有幾十萬的錢從我手上經過啊!
但只是經過…
後來禮金如潮水搬的湧來整個來不及所以拖延到吃飯時間,
這時候就開始後悔我為甚麼不吃早餐,
但是等到坐上了餐桌之後後悔更是加倍…
全都是素食啊!(抱頭
我居然忘記我阿姨姨丈都是學佛的今天現場來了好多佛堂寺院還有生命線的,
好啦這跟生命線好像沒關係…
但為什麼沒人告訴我金吶利甲菜啊!!!(哀號
還是多少吃了一點,但我覺得我是被波蜜灌飽的。

其實差不多一點多就結束了,
但是拖拖拉拉的搞到三點半才上路,
上車之後沒事就先睡直到被後座的嘔吐聲吵醒囧,
然後是無止境的頸肩酸痛加上後座不時傳來的嘔吐聲…
後來只好腦袋放空觀察車輛(倒

八點到家。
於是我美好的週末午後全都在高速公路上度過了OTL
嗚喔聽起來好慘淡…

總之還是恭喜我表姐訂婚,
MAA,愛情長跑了九年呢。
不要小看高中生情侶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