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更新了,
就先用這個被坑點到的問卷充一下場面(喂

------------------------------------------

table


●OS為?
WinXP
解析度→1280*1024 (大螢幕萬歲~)
瀏覽器→IE、Firefox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原則上是家人共用的電腦,
不過有90%的時間都是我在用所以跟個人電腦的差別不大XD
電腦在我房間嘛~(攤手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的長門ゆきˇ
長門大神萌呀(毆
忘記是從哪邊抓回來的了。
「既然是夏天就用這張看起來很應景的吧!」
這樣想所以用了一整個夏天,
現在天氣變涼也差不多該換了XD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算高吧?
説實在電腦一直開著其實我不常見到桌面(炸
但是找到好圖的話就會立刻換,
又通常我開始找圖就是對猛樣東西產生了猛爆性的熱血萌發,
所以通常不會有同系列作連續被用的情形,
不過隔一段時間的再燃是有可能的,
所以聖鬥士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登上我的桌面XD


●桌面上有幾個ICON?
目前28個,好多....
不過解析度高所以跟本佔不到畫面的四分之一(樂
雖然是捷徑不過我都不常用吧,
目前最常用的大概是資源回收筒....
因為沒事就在爆硬碟(死
後來□加的大多是遊戲,
我要聲明那個卡巴拉島是我妹在玩的不是我。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太多的話我就會清,
雖然説現在好像就有點多了?高解析度讓我沒什麼感覺XD
原則上暫存檔我都會很快砍掉,捷徑不一定,
有沒有擋到桌布是很重要的因素XD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用過的桌布多半沒有機會重登桌面。
ICON絕對不能擋到圖的重點(或是説會被擋到的我就不用)
最堅持的應該是桌布設定死都不用並排顯示,
所以説太小或是延展會變形的圖都不會成為我的桌布。


●有為了填這個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整理但是有興起換桌布的念頭,
畢竟這個也用了一個夏天了XD
不過一時找不到什麼想換的所以就先繼續用下去。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姆,那麼就點

葉菜類兩位小姐XD

阿羅
學妹XD

以上共計五名!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