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很小。

高中同學跟網友是舊識,
網友是同學在網拍的交易對象,
大學同學的姊姊跟高中同學同班,
甚至坐個捷運都能巧遇七兄,你説這世界小不小嘛XD

前幾天日研社召開社員大會,
名單上出現了有點眼熟的名字。

日二B的啊-
反正日二B也有認識的人,就問一下好了,
這樣想。

『請問XXX是哪一位?』
認識的指了指坐在他旁邊的人。
『雖然這樣説很奇怪,但是我應該認識妳』
這樣説真的很奇怪,可是我一時也沒能想到更好的説法。
「唔」果然愣住了。
『你以前有玩網路遊戲嗎?』
「有」
『你有玩過魔力嗎?』
「有」
『那麼我就認識妳』
不但怪異還讓人一頭霧水的問答。
「えー你的ID是?」
『望月朔』
「ああー我想起來了,那記憶很久遠了耶」
是很久,高一時後的事了。

總之很莫名的,
我又認了一個網友XD

要不是那時候除了遊戲外還有互通E-MAIL,
對方傳個人百問來的時候打上了本名,
今天我們大概也無法相認XD
不過我一直記得他的名字這點也很詭異,
而且我記的是本名不是ID,
所以説這就是眾多偶然下產生的必然吧?

世界真的很小,
搞不好身邊的同學是你的遠親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