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這幾天來強烈但無法達成的渴望OTZ。

今天是個照理來說不應該是個這麼累的日子,
只有3.4節有課,
系會時間也沒事,
可是呢~
親愛的茶道社期初社員大會訂在晚上6:30...
答案就是我下午都沒課卻要待在學校晃到晚上囧
而且後來還提早溜跟同學還有貴貴一起殺我好久沒去的西門(炸)
慘呀看到好多東西讓我心癢手癢...
要克制!好不容易才脫坑的呀XD
搞的蠻晚才回家的,
八小時計畫再見OTZ

不過今天整體來說還是好歡樂呀開心~ˇ
跟同學聊天開心~ˇ
去茶道社會開心~ˇ
沒跟貴貴借錢也開心XDDD

但是我有預感明天我會很慘...
睡眠不足啊啊啊啊啊~~~(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