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發生了。

就是這種感覺吧XD
這件事的發生完全沒有經過任何思慮周詳的計畫,
不過雖然說是網聚,
裡面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我原本就認識的呀(滅)
一切都從我跟七兄的面交(謎)開始!?
來龍去脈我懶得詳細解釋了,
結論就是網聚(炸)
與會者有我呀、麻倉、實方、三千、伊賀兄跟七兄六隻這樣,
葉小姐心有餘而力不足含恨窩家裡XD
唔整天活動的細節我就懶得說了,
總之是宅路線(炸)
話說這次聚會還蠻對不起七兄跟伊賀兄的,
對不起呀都我們的人OTZ
而且我們這群還去續攤,
續攤就算了還續兩攤(滅)
三次會內容霹靂歡樂不過我不能詳細說明XD
既然去光了所有適合敗家的地方,
也很理所當然的(屁)就敗下去啦!
戰利品報告↓

FATE日正版遊戲
FATE日文同人本*4
月姬日正版遊戲
(以上感謝七兄好心出借呀(跪拜))

龍使6
(不知道該不該感謝麻倉借我這個XD)

村田蓮爾V2.0盒玩象牙版*2
村田蓮爾V2.0轉蛋彩版全套
D.GRAY-MAN 1~3
三國志百花撩亂 1
一擊殺蟲HOIHOI
式神之城 1
(以上讓我未來經濟拮据OTZ)

結果其實這篇主旨是我宅魂爆發跟戰利品報告兼感謝嗎?(自滅)
總之我囤積物增加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