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是茶道社的期末成果展,
雖然我不是表演組的沒機會穿和服,
不過這個水屋組也是讓我學了不少事情,
至少現在東西擺哪裡我知道了囧

是說這個大家都超認真對待期末成果展,
學姊們一反常態的很威OTZ
有點驚人?

要準備的東西超乎我想像的多,
忙進忙出的感覺還不錯?
是個參與感。

刷茶真的會累,
這個刷兩碗手筋就整個在抽,
不過很有趣啊~(樂)

點心好吃我好愛紅豆餡,
雖然之前看到這新聞說紅豆吃多會黑...(遠目)

ふみえ的高級表演超讚,
整個很優雅呀呀呀~~~
不愧是正統日本人?
小紫的初級表演也很有那個FU~
我需要練習啊特訓特訓!

最後,
表演用的東西果然比平常練習用的好看多啦啦啦~~~~


整篇其實不知道重點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