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的第一篇網誌XD
祝各位新年快樂呀~

這個年是跟小夜、頹、阿暴還有郁涵一起過的,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好像是畢業以後第一次見面?
總之很開心(樂)

我們先是去吃了那家好像叫涮烤屋?(我應該沒記錯..)
如其名就是又有涮又有烤,
著名的甜點蜜汁薯,
要我形容的話就是灑上幾粒芝麻的地瓜口味糖葫蘆!?
還不錯吃,
吃到我出來的時候整個就是要撐死...(滅)

我們就這麼撐的半死的尋找好地點準備看這個傳說中的101煙火跨年,
經過市政府旁邊草地的時候發現有一堆人在玩仙女棒跟煙火,
很快的找到攤販XD
當然是要買一把來玩呀(樂)
買了大的小的彩色的仙女棒,
沒火就跟旁邊的借點一下XD
到處都閃亮亮的,
旁邊的小孩子還把小仙女棒點燃插了一地,
弄了個星星草皮(笑)
是說玩的人很多搞的現場很像失火(都是煙)
還有這個仙女棒是還好,
不過小煙火有點危險...(有顆在地上爆炸超囧)
跨年還是要注意安全呀!(機會教育XD)

接著往這個世貿走去......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靠夭呀人怎麼可以這麼多!!!
台北市大概有一半的人口都在那裡了吧,
還是更多?
反正整個就是萬頭竄動超可怕囧
然後路上情侶一對對,
我們很後悔剛剛沒有多買一點煙火...(炮竹一聲除情侶!)

四處奔走下總算找到了個還可以的地方駐紮,
終於開始倒數了,
詳細過程難以敘述,
我只能說我2005年最後的記憶是阿暴奔跑的背影XD
101今年真的是很大手筆呀,
煙火超棒,
沒有親眼看到絕對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後來因為某頹的提議,
我們就去了這個便利商店買酒找了個公園窩著買醉,
是說BACARDI BREEZER的萊姆口味,
真的一點都不好喝...
枉費我們爲了打開它還花了一番心力(沒開罐器的一群人)
喝喝喝,
事實證明我跟頹的酒量都很差(點頭)
不過我發作的快他發作的慢XD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喝到頭痛想吐囧
之前都只是整顆頭煮熟而已,
這回也沒喝的比較多是爲甚麼會這樣我也不懂...(肝爆多了酒精抵抗力下降?)
一回到家換了衣服之後馬上倒下(攤)
早上起來才發現連隱形眼鏡都忘記拿,
然後頭現在還是隱隱作痛...(宿醉)

哎,2005就這麼稀哩呼嚕的過去了?
2006希望我能過得有意義一點呀.....(無理?)

最糟的是新年依然被報告所糾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