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場看到又叫又跳的比賽XD
我果然還是喜歡看攻擊性隊伍的比賽~
看兩邊攻的你來我往的才嗨呀!
就像看泥門VS西部一樣!(喂)

說是一開場的時候氣氛有一點火爆還有口角,
害我差點以為我就要看到繼葡荷之後又一場兇殘的比賽XD
還好裁判很快就把場面控制下來了。
說實在上半場有點悶,
兩邊攻個半天都攻不到門,
射門次數少角球也少自由球也少,
結果上半場結束兩邊都還是掛蛋,
可是下半場剛開始沒多久阿根廷就進了一球!
就是一球害我接下來30分鐘都在緊張跟哀號XD
超怕比賽就這樣1:0告終啊啊啊~~
還好後來鐵頭王子(年代主播稱XD)Klose頂進一球,
好樣的呀Klose~~頭球王子萬歲XD!
不過Klose很快就換下去休息了,
原因是賓士車耗油XD(炸)
結果就這樣1:1一直踢踢踢踢到了PK,
媽咪呀是PK耶我的心臟!
雖然德國有PK不敗神話,但是阿根廷也一樣沒敗過啊XD
不過事實證明萊曼果然很行!四球全部撲對邊超帥!
反觀阿根廷的候補門將就撲錯好幾球,
這證明了後補門將也是很重要的,卡恩不要傷心XD
張阿雅的夢也被推翻了,換門將的是阿根廷不是德國呀XD
賽後阿根廷整個暴走好囧,
阿根廷教練應該待不下去了吧...這個調度不被批死有鬼,
唉唉唉。

這場德國贏了一堆人都說是主場優勢,
可是就算有主場優勢,就算那記假摔真的判的很冤,
可是他媽的把德國跟韓國相提並論也太過份了吧!?
硍能跟含果仁相堤並論的國家這世界上找不到好嗎!
照這樣說豈不是每四年就要多一個馬賽克國了!?
另外我覺得巴拉克是摔到地上的時候顏面著地才摀臉OTL
好這些充滿爭議的問題在這裡就不討論了,
還是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歡樂又溫馨的

鋼門的友情XD
年代主播真的很鳥,
當我聽到『德國又產生了一名新鋼門!』的時候我差一點就要笑死了XD
勁量小子這個綽號也很鳥XD
而且我看到新浪的新聞標題
『莱曼扑点球前卡恩鼓劲 两个男人的手紧握一起』時,
對不起我還是笑了XD

義大利VS烏克蘭那場義大利3:0勝出,
悲哉烏克蘭~烏克蘭人還蠻帥的說XD
總之德國下一場要對上義大利~
德國加油打進決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