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居然輸掉了NOOOOO~~~~~(抱頭尖叫)
我真不敢相信巴西居然輸了!
我真不敢相信張阿雅居然贏錢了!(炸)

巴西對法國這場毫無疑問大家都是看好巴西的,
但是這場法國可以說是整個壓著巴西打,
席丹真的很強~~~
年代主播不停重複著人球一體、魔術師、藝術家來形容他XD
不過球只要到席丹腳下真的就是人球一體腳下功夫超漂亮,
傳球的點也都超好,
法國這場踢得真是好到沒話說,
巴西攻勢完全無法展開,
雖然一開始法國也攻不進去兩邊僵持很久,
但是下半場一個角球還是漂亮的進了,
接著又開始我的膽顫心驚球賽時間,
巴西快進球呀快進球~~
昨天德國下半場被進球後來逆轉你們也可以的~~~
但是越看越絕望OTL
最後就這樣1:0結束了......

接下來就變成歐洲盃了囧
看不到KAKA啦我好SAD~~~
不過這是席丹大叔最後的世界盃了....
好吧我想四年後我還一定可以看到KAKA
席丹大叔你就威猛的帶領法國殺進冠亞吧!
不過對上德國的話我一定是支持德國XD

下一場比賽還有好久我怕我的時差會調回來啦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