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頹點我的(還點很久了XD)
其實我以前也想過要寫這個啦,
不過沒人點就沒動力(喂)
今天就姑且來個聖鬥士篇(?)

壹、點名接力者

唔...貴貴就決定是你了!(丟出寶貝球)

貳、請寫出12個動漫人名

前面說了我打聖鬥士篇所以都是聖鬥士的大家沒意見吧?(有意見我也沒辦法XD)

1.穆
2.希歐
3.薩卡
4.卡諾
5.童虎
6.沙加
7.冰河
8.米羅
9.紫龍
10.修羅
11.卡妙
12.瞬

唔太多人可以選了,
只好選關係比較亂的幾個(違)

參、配對問題
01,你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沙加X卡妙?
肯定沒看過這對?
他們分別心有所屬呀!
這兩個湊一起只能組美人同盟(?)而已XD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卡諾!
超性感的呀!
看這俊美的臉孔!
看這健壯的身材!!
看這飄逸的長髮!!!

簡直跟他哥一樣性感!(踹)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瞬讓米羅懷孕了!?

婚宴後被黑帝斯上身的媳婦走錯房間讓岳父懷孕了!?
米羅:『被卡妙知道我肯定要被關冰柩......而且為甚麼懷孕的是我啊啊啊!?(抱頭尖叫)』
瞬:『一輝哥哥~~~~(出事就要叫)』

引起家庭糾紛(終)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線同人嗎?

紫龍

很多?
我還是堅持他對上星矢的時候會是個受(握拳)
我才不想看星屎當受囧

05,2和5是否相配?

希歐X童虎

相配呀!(毫不猶豫)
老年組萬歲!
261之戀萬歲!

06,5/9或5/10讓你覺得如何?

童虎X紫龍+童虎X修羅?

前面這對就是個常見的光源氏計畫師弟呀,
後面這個的話....前輩指導後輩?

總之童虎就是愛吃嫩草(大噓)


07,如果7看到2和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冰河看到希歐跟瞬在H

抓姦在床囧

冰河大概會傻眼站在那邊然後口中喃喃唸著媽媽吧OTL

08,給3/10的同人寫個小簡介

薩卡X修羅
讚!
--------------------------------------------------
(以修羅為第一人稱)
一切都是從我去接受黃金聖衣的那天開始的, 
帶著溫和如天使般笑容的他將黃金聖衣遞給了我,
『要好好加油喔』
從那天開始,
我發誓效忠於他。

十二宮之役,
我為了守護他而死。
如今,
為了世上的愛與正義,
我依然決定追隨他,
儘管我得再一次的成為所謂的叛徒,
儘管他的眼光並不曾在我身上停留,
我無怨無悔。

『要好好加油喔』

--------------------------------------------------

修羅不為人知的苦戀(大噓)
總之自從看見冥王篇的修羅不停效法卡妙裝弱氣但薩卡始終不屑一顧之後,
我就推這對XD

09,1/8有沒有可能是很可愛的配對?

穆X米羅
這不是傳說中的,
無良修理師傅與永遠算不出來自己頭盔上的蠍子尾巴有幾節被坑還不知道的針灸師傅嗎!
就某方面來說很可愛?
米羅被坑的樣子XD

10,請寫一個關於7和12的題目,悲喜皆可

冰河X瞬

天。作。之。合。(大心)

11,如果你想讓4 OX 了,你認為什麼樣的劇情適合?

卡諾

『哥哥教你好玩的事情噢~』
從小就被哥哥騙走貞操造成性格扭曲(違)

12,你的朋友名單有人看過7斜線同人嗎?

冰河
肯定有?
搞不好還有人寫過XD

13,你的好友名單中有人寫過或畫過11的同人嗎?

卡妙
肯定有!!!
寫呀畫呀惡搞呀樣樣都不缺呀!

14,你的好友名單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希歐/卡諾/童虎

卡諾大概是在希歐化成光之後用年輕的肉體踢下他
愛吃嫩草的童虎並肩作戰吧....

15,你的好友名單中有人有看過3的正常性向文嗎?

薩卡
正常向?跟誰?
回答雅典娜的我斃了你。

16,遇到什麼事情,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修羅.....
宿醉醒來發現自己跟紫龍全身赤裸睡在同一張床上。

17,如果要寫一首歌的名子來代替8,你會選什麼?

米羅

姑且來首"我活著"(信樂團)吧?
這卡妙死後琵琶別抱就是個悲情呀~
是說這題如果是童虎就可以給他首"爺爺您回來了",是紫龍還可以給他首"逆鱗"啊!

18,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會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穆/沙加/瞬

三個受厭倦自家男人決定一起去尋找美麗的春天(終)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會是什麼?

希歐對修羅啊....

請幫我煮飯。

20,你上次看過5的斜線同人是什麼時候?

童虎?

第14題吧(滅)

21,你認為6最大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沙加

印度式長袍底下甚麼都不穿(支持薩卡的原因之一?)

22,你認為11會跟9H嗎?清醒還是宿醉?

卡妙跟紫龍!
這對情況大概是,
宿醉狀態下爬錯床的紫龍被半夜想要去找卡妙一起睡的米羅一腳踹出宮外(肯定)

23,如果3/7是一對,你認為誰是攻?

薩卡跟冰河
毫無疑問是冰河受(肯定)
薩卡是總攻~~總攻~~~
不過對上童虎老師我就不能保證了OTL

24,1和9是一對快樂的情侶,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
後來1和11有了一夜情,又和12有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5的建議,找到了真愛,也就是3。
寫出三個會讀本篇的人,一個會寫本篇的人

穆和紫龍是一對快樂的情侶,直到紫龍跟卡諾跑了,穆非常傷心。
後來穆跟卡妙有了一夜情,又和瞬有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童虎的建議,找到了真愛,也就是薩卡。

薩卡是個好男人(拍肩)

讀本篇大概都只會讀第一段吧?(這對普遍一點)
沒人會寫本篇啦我都不想寫了(甩)

25,如果11和8是原本的配對,你會如何?

卡妙X米羅

完。美。


我得聲明我絕對沒有刻意排序,
王道自在人心呀XD

後記:我把十二黃金用宮序排進去試了一次,結果可怕到一個亂七八糟OTL(意者請自行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