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遲交的有點久,燈會都結束了XD
雖然過這麼久説實在有點懶得打,
不過我這人好有誠意的,説會補就會補啦~
只是内容可能會隨便一點,不要太在意(喂已經不記得上一次看花燈是幾年前了,
我光看到去的人那麼多就沒力啊...有種去了也只能看到人頭而不是花燈的感覺。
不過這次的突發之旅運氣倒是不錯?
因為天候不佳所以人不多,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去的比較早吧?

中間□逛覓食過程略,
除了君宏學長被店家調侃:「喲帥哥~一次帶三個喔」這件事可以拿來取笑他一下之外XD

今年的主燈
pig.jpg

朱古力,説實話我覺得他長得還挺怪的(喂
跟這傢伙比起來
gundam.jpg

剛彈有魄力多了呀XDDDDDDDD
而且名字還是
word.jpg

關渡剛彈花動戰士XDDDDDDD
花動戰士整個就很台灣國語啊XD
而且這傢伙還擺了個靠腰的蓮花指實在是太棒了(Y

另外還有一團ポケモン,ポケモン本身當然沒什麼,
但是當我看到
腦殘伊布

這隻看起來腦殘到不行的伊布時我笑了....XD
那個上吊死魚眼是怎麼回事!?還有那個下眼瞼~~
以某種方面來説這也算是個神作吧(誤

後來還進去看了看不知道幾時會被偷偷拆掉的蔣公銅像,
我説要把中正紀念堂改名還想拆它圍牆真的很沒意義...
這樣做又能改變什麼?不過就是滿足無聊的自我意識罷了。
比起這個,還是趕快把立法院拆除改建成競技場吧,這個實際多了XDDDD

以上,明年或許還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