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忽然接到莉宜的電話就衝去華納看了XD
看完之後還順便就在旁邊的新光逛了街,噴很大啊哈哈...
不過和莉宜買了情侶(?)裝呢~[emoji:v-238]
放心啦小紅,改天一定會穿去閃你的(*´ー`)b
還是你想跟我來一件也可以啦XDD

説回主題。
放心,有捏感想我會收起來,這邊是無捏推薦XD

時をかける少女這部其實我有一半是衝著貞本義行的名字去看的(喂
因為起初看預告片的時候感覺還蠻一般的,不過去看了之後感覺比預想以上還要好?
有内容也有笑點,挺不錯的啊XD
分鏡手法雖然也稱不上特殊,不過呈現出來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大體來説算是青春校園科幻喜劇?(謎
看起來還算輕鬆愉快,不過也有一些細部值得深思的就是。
滿分五顆星至少可以給個四顆~四顆半吧,
推薦。

以下有捏感想,想看的不要點啊。Time wait for no one.

説實話看到後段的時候當下的反應大概是「(゜д゜)ハァ?」吧?
這以某方面來説等於沒結果呀(打滾
不過一方面又覺得不是這種結局的話,似乎也不會有更好的。
雖然最後依舊無法明白的説出口,但是一定都是知道的,彼此的心情。

而那些説不出口的,奥華子清□的聲音唱出了。
主題曲ガーネット以及片中插入曲変わらないもの,
不管是作詞、作曲、演唱,剩至連鋼琴伴奏都由奥華子一手包辦,
結果也確實讓人滿意到了極點,每聽一次都是再一次的感動。
或許之後把歌詞丟上來吧。

話説千昭和真琴分開的那幕,
雖然這樣的場景這樣的情節也不算少見,
但是那種分鏡手法營造出來的感覺就是很棒呀...這就叫經典?

有些事情就是因為無法如願才更顯得可貴吧,この感じ。

就算時間不會停止,就算世界一直在改變,




変わらないもの、きっとあります。


於是繼續向著不確定的未來,奔跑。

-----------------------------------------------

話説好想看原著小説呀,魔女阿姨的故事。
在日本維基看了故事簡介,我覺得故事以某方面來説比電影更有看頭,
而且結局比起電影的恐怕有更深一層的感覺吧,嗯。
不過好像沒有中文版....還是好好唸日文吧哈哈..

以學語言而言因為怕錯而不敢講一定是我很大的一個罩門,
其實簡單的自我介紹我也是會的啦...
簡單的句子也聽的懂...只是跟台語一樣會聽不會説就是了。
MAA,反正欠努力是不爭的事實(默

果然時間是不等人的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