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校慶依然像一陣風過去,
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也是一股他媽的風把我整個和服下擺給吹起來,
靠夭伊莉莎白的腳不能見人啊!!!!

總之瘋狂炸開的和服下擺是我今天最大的紕漏,
所有的失誤都是出自於我把心思放在讓它合起來之上,同時這傢伙也激容易絆到腳,讓我腳雖沒麻起身還是很慘。
一直到第四場自己不必上場由千大人幫忙重新穿過後才解決這問題,
所以也只有第五場做到0失誤表演…

只能說我心裡實在是幹這件和服幹到不行,
不是我在囂張,主泡跟客人我都有絕對的自信不會做錯啊!而且腳也都沒麻!
整個就是被它害慘啊~~
還好最後一場總算是有個善終(?)

是説娘帶了妹妹們來看我還是要表現一下姊姊的威嚴嘛~
話說老師居然對著我媽問我「你朋友?」,真是太抬舉我媽啦XDDDD

總之辛苦大家了(合掌)----------------------------------------------

心意已決。

似乎猶豫了很久,但下決定彷彿是一瞬間的事。
…噢,算了吧,我有哪次不是這樣。
在腦中閃過的想法成真的機率似乎隨著年齡的□長也逐漸提昇了啊。

大三也下學期了,這學期比以往更忙。
就算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太在意的我,也開始擔心起自己能不能順利畢業,或是畢業之後該何去何從的問題。
我知道一定不只我有這些問題,只是我很弱,沒有辦法在自己之外還顧及到他人,
或者説我就已經自身難保了…

本來是希望至少撐過這學期的,畢竟雖然非我所願,我還是接了幹部,
就這樣撒手不管實在是有違我自己的責任心與良知,
但我實在不想再繼續陷在「事情多→沒時間→精神不濟→焦躁鬱悶→一事無成→事情多…」,這種彷彿永無止盡的惡性迴圈。
而我也無法接受自己身為社團的幹部卻經常性的不參與社團事務,
或許有些人認為不管怎樣、有露臉就是好的,可我就是沒辦法這樣身在一個團體裡卻表現的像個還臨時雇傭兵,
問題就是我現在的時間只能當個傭兵而無法當個全職軍人。
所以不管其他人是怎麼想的,對我而言,在其位當司其職,如果要不司其職,那就只得不在其位。

抱歉,因為我自己的能力與意志力都太薄弱所以只能採取這種極端的方法。

其實下這種決定真的是感覺非常對不起為了活動而奔波、努力支撐社團的大家,
尤其是學妹們…其實最初這學期我就沒打算要繼續做,就是覺得這樣太對不起學妹才留下的,
雖然到最後還是要對不起你們…對不起學姐無□無能苟活於世orz
其實要是未來有問題還是可以問我、有重大活動當天缺人手我也可以到場幫忙,
學妹的請託學姐是不會拒絶的!(…除了叫我留任以外)
我並沒有想要搞什麼就此跟社團一刀兩斷之類的行動,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社團,只是以後我無法參與各項行政以及事前準備工作,
算是正式轉職當個傭兵(?)或顧問?
雖然這樣聽起來好像也不用退社,不過我本來求的就只是一個名份上,換言之是「責任」的解脫。
國家有難我當然願意提供物資或上場打仗,但是我不打算平常就當個軍人…這種感覺吧。
願意的話,請就把我當作已故…不對,從社團畢業的學姐來看待吧(?)

本來是想説直接做退社聲明的,
但仔細看看自己的訴求似乎主要是"卸任"以及半隱退而已,
比起退社、用"退隱"可能比較合適一點吧,
哎、年紀大了對於跑社團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最後是可能有點雞肋的聲明:
我的決定與任何人、任何事都沒有關係,
我只是想要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只是想要讓睡覺不再是那麼奢侈的事、只是…不想幹了(喂)

那麼就在這裡正式宣佈退隱。(校慶後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