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晩上才在趕製表演時間表,等到事情全部弄好都3點了,
5點起床,6點多MSN被敲衝出門,結果到了捷運站發現時間表沒帶囧
只好拜託阿娘跑一趟,6點半才上捷運,對不起OTL

本來幾乎是篤定校慶當天會下雨的,
這樣場地就得改在室内了,那樣感覺比在室外差很多呀~
幸好老天非常合作,當天硬是給他放晴了XD
不過早上的天色看起來超詭異的,附近山上也都是霧。
這是太陽XD

早上7點多進學校的時候拍的,這玩意是太陽耶XD

換衣服過程略,整間教室的人都大喊著脱很好笑XD
話説我覺得下次需要更多時間來整理和服,
這次因為太趕,不但内衣的部份沒有確認好,只帶到一件振袖内衣,
帯揚げ和帯締め更是配的亂七八糟OTL
還好衣服跟人都挺和的,耶耶~
大家穿上和服實在都超可愛的,真想全部帶回家~(誤
另外髮型的部份也比去年豪華許多,感謝津v
學妹跟學姐不一樣,手很巧啊~
話説CANDY都那麼大件了,
依舊穿到沒有御端折部份手也依然超出袖子很多的我到底是....(涙

這次上場的加上男生總共有10個人,
人手充足真好~
不過雖說人手多,和服還是得穿整天,一天下來腿跟腰還是不爭氣的陣亡了OTL
換衣服的時候真的是解脫,從大家一脫完倒的倒攤的攤兩眼無神臉上寫著疲累兩字的情景可見一斑XD
活動一結束我整個人就癱軟了,以一個只睡兩小時的人來說,我前面的表演靠的都是迴光返照(?)吧。
回家路上還真的一邊走一邊睡閉著眼睛走了一半的路,我居然還能平安到家真是奇蹟...
說實話真的是從來沒累成這樣過,整個人可以說是燃燒怠盡吧,那個疲累感簡直是從身體的每一個地方發出的,
仔細想想我也沒幹嘛怎麼會這麼累啊囧?
話說累歸累,我的心情上倒是比去年輕鬆許多
大概是有經驗了吧,今年算是以比較輕鬆的心情上場,
而且今年笑點好多,我如果笑得有比較自然理由一定是這個XD
因為笑點太多了等下再統整XD
總之活動大致來說還算順利,不過還是出了不少差錯....
當我在場上試圖用眼神告訴莉宜爐的蓋子沒開耳朵沒拿而莉宜卻回以我一個甜美的微笑時我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XDDDD
還好我本身沒出什麼差錯,太好了呼呼~
客人部份除了還是有點站不太起來之外,不曉得為甚麼超容易開的和服下擺造成了我一點小困擾,
如果是去年那緊張的菜鳥我大概就會看它這樣開著然後在心裡寫個慘字,
但是今年就沒在怕了,很直接的就在場上整理XD
總覺得在看過社慶日本老師的表演過後有種「茶會其實也不是那麼嚴肅死板免驚啦」的感覺XD
泡茶的部份也還好,雖然上場腦袋有點空白(?)不過動作都沒做錯真是太好了~
果然是用身體記住的!?(誤
至於活動結束後的聚餐依舊充斥著笑點以及婊與被婊(?),大家都有點累到壞掉了XD
這部份笑點也是等下補上吧XD
聚餐後的拍貼也激歡樂,校慶後拍貼該不會就變成一個傳統吧?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擠20個人啊XDDDD
話說君宏學長也太搶畫面了吧!而且整個表情很欠揍是怎樣XD
沒有在他臉上多畫兩筆真是對不起他(嘖

以下是笑點整理,為甚麼我覺得這才是一整天下來的重點XD?(誤

-------------------------------------------------------------------------------------------

笑點1:
事情發生在我跟有為在場上當客人的時候,不過跟我們沒關係XD
我們年事已高(?)的屏風紙非常的不牢靠,動不動就會脱落,
偏偏我們的膠帶又是沒什麼黏性可言的無痕膠帶...
所以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們正在等莉宜泡茶的時候,左手邊忽然「唰」的一聲,
一整面屏風紙掉了下來,
.
..
...
....
.....
......後面出現了一個正彎身遞お盆的波特XDDDDDDDDDDDDDDD
對波特來説那瞬間整個畫面都定格了吧XD

笑點2:
起初麥克風的聲音一直不夠大聲,在測試麥克風之後發現似乎只要握住麥克風的上半部音量就會變大,
本次的主持人PC便抓起麥克風測試,
PC:「測試,測試,へえ~~真的耶~握住就會變大~~
就這樣,PC站在場上抓著麥克風用加大音量說出這種糟糕話惹惱了麥克風,連帶造就了笑點5XDDDD

笑點3:
事情發生在第四場講解的時候,當PC正在解釋為何喝完茶要欣賞茶碗時,
PC:「....(前略)所以呢,要好好的把玩一下」
把玩之詞一出,社員們都感到奇怪,而忍不住複誦了一遍,
結果只聽PC一說完後場立刻異口同聲的傳來非常整齊的回音,而且音量大到連觀眾聽到都在笑XDD

笑點4:
這算笑點嗎囧?總之放一起。
是說我在泡茶的時候,溫碗時赫然發現碗裡有一顆樹果(!)
本來想說接下來倒水就會跟著倒掉,碗從建水上拿起來一看,
還在,慘。
那麼就擦茶碗的時候想辦法用茶巾捏出去吧!把茶巾拿起來一看,
還在,慘。
接下來就只剩倒茶粉了....就算我想偷用茶杓舀出來最後還要敲碗兩下肯定會掉回去的啊XD
所以最後只好一邊默念著潘寧我對不起你一邊出這碗茶(死
後來潘寧還就這樣咬著樹果一直到退場,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

笑點5:
在麥克風怒了之後,只要PC拿著,它沒兩下就會鬧個脾氣不出聲,
而就在笑點3結束後沒多久它就鬧脾氣了,頓時場上一片寂靜,悲慘的主持人PC只好試圖向自己的師父求救,
PC:「學長...學長.......
(學長沒有反應)
學長.......................................噗嘶
噗嘶聲一出,只見場下觀眾也不由自主的跟著噗嘶一聲,霎時噗嘶聲四起,好不熱鬧XDDDDDDD
所謂麥克風的復仇?

笑點6:
晩上聚餐時,PC向師父為了當初求救無門而造成笑點5一事抱怨,
學長:「啊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啊,你那時候要是講個"嗯呲嗯呲"(台客音效XD)或是balabala(韓文?解讀不能)我就知道了啊,
這就我們的小秘密嘛~~
靠腰連小秘密都出來了啊XDDDDDDDDDDDDD

笑點7:
正當有為跟莉宜正在為了莉宜泡的茶是不是水加太少份量不夠而激烈的辯論之時,
咪:「哎唷那也沒什麼要緊的嘛~幹嘛這樣」
小紫:「對啊,總比茶碗裡面有樹果好
咪:「囧!!小紫~~~~」
沒想到我居然會被小紫婊了啊(泣

笑點8:
有為:「你這樣穿活像個上班族」
波特:「你死相個上班族」
簡短有力的笑點!波特~~~~~~~(打滾

-------------------------------------------------------------------------------------------

笑點大概就這些?搞不好還有什麼我忘了,笑點太多了啦XD

喔,補個活動外的笑點9好了:
當我傳照片給葉小姐看完後,
葉小姐:「唔,你上半身看起來
像鴇嬤嬤
二十五年資歷那種」
囧!!像鴇嬤嬤就夠傷心了還二十五年資歷!我今年才要滿二十呀OTL
去年還是小媳婦今年就變嬤嬤,這就叫做媳婦熬成婆?
小紅:「我是不覺得你像嬤嬤啦.........不過你看起來像結婚很久的人妻,所以還是媳婦熬成婆XD」
你說這話跟腹□的小鬼B有什麼不一樣!!!!!(指

明年校慶我要退居幕後.....反正婆已經不能再升級了(誤
話說校慶照片還在收集中,有照片的同學麻煩傳一下啊ノシ

まだ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