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夏天啦我討厭呀~
夏天是個各種生物都活力四射活蹦亂跳猛呀猛嘎嘎的季節!
各種生物當然也包括了蟑螂蚊子各類昆蟲呀救命!

這幾天跟蟑螂來了多次的親密接觸,
真是讓我想死想死想死想死除了想死還是想死呀阿阿阿嘎阿~~~!!!
先是前天從學校回家的時候(大約八點半多吧)經過新東街,
媽呀地上居然衝出四隻蟑螂!!!
拜託不是一隻兩隻是四隻耶是四隻!!!
媽啦看的我全身雞皮都爬起來掉滿地抖阿抖呀抖!
然後是昨天回家之後,
我進房間去拿個東西,
就在這個時候!!!
一。隻。蟑。螂。它。衝。上。我。的。腳。再。衝。出。去
雖然它只是用極快的速度"經過"我的腳,
但是它碰到我了呀我們接觸啦噁心呀嘎呀媽呀我尖叫呀我蹦跳呀!!!
後來還指使我妹去幫我拿東西...
所以說我討厭夏天討厭呀~蟲子大活躍呀救命!
死氣沉沉冬天快來呀快來呀~
現在每天都在『打門驚蟑』呀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