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期末考呀哈哈~我現在還在這真是欠扁斃啦!
英文都沒有讀呀要死要死,
我大概會被當掉吧,英文老師看起來不像會給我過的樣子呀。
我高職的同學昨天考完試了開心!
現在好希望趕快考完趕快出去玩呀~
雖然說我看這情況我根本就不可能在這個暑假達成我首度踏出國門的願望吧...
媽咪沒錢我也不能強求呀,畢竟我們家還有兩個小蘿蔔要養,
考完趕快打工賺錢存存存看能不能在大一寒假或是暑假去吧我想~
家裡沒錢我要自力更生呀!更何況我很快就要養小孩啦哇哈哈哈(炸)
前幾天看了本小說超開心的!
簡介前幾句是這樣的:
他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小女人!
他的理想是找個有一堆缺點的有錢人結婚,抱負是結了婚之後把他休掉!
這樣就可以拿一大筆贍養費啦~
超開心的呀這簡介!看完簡介就整本給他看下去呀!
等我我也要寫十萬字呀!
請大家介紹能夠寫十萬字言情小說的好男人給我!我要帥氣混血兒謝謝!
媽啦不讀書滿腦子生小孩...要死了我,
改天再來打完整的腐敗人生計畫吧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