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3號了耶好快!沒想到我這麼多天沒發了!(←其實每天都有上來XD)

對了到5月底之前我的眼睛都會是灰色的噢!
不過不明顯就是了,
我還蠻喜歡灰眼睛的說,
因為看起來眼睛像是假的一樣!
開心呀我愛假眼珠!

最近班上的氣氛老實說我覺得不太好,
可能是因為有些人已經上了所以大家有點浮躁吧,
不過我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傷了和氣呀,
都同班那麼久了何苦再這要畢業的時後鬧分裂呢?
畢業之後大家搞不好從此老死不相往來了也說不定呀,現在剩下這一點時間和平度過不是很好?
我是和平主義者呀~
不過我承認我很愛生氣啦...
講到這個,拜託大家不要再把我跟張先生扯上任何關係了可以嗎?
拜託這樣不但尷尬還會造成大家的誤會耶!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玩笑喔...拜託不要把你們的快樂建在我的怒火之上,OK?
還有不管是哪個張先生都一樣啦!
不過我想在這邊說其實沒啥屁用...因為最愛開這種玩笑的人根本不會來看這裡嘛...
我想要和平呀和平不要逼我呀同胞!!
上天保佑讓我們平安畢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