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4點53分,我不是整晚沒睡喔!
我從大概7點多就開始睡睡睡睡到凌晨3點半才醒呀哈哈~

話說我跟REN大概真的是無緣啦....
本來好不容易跟媽咪凹到一點錢想把他抱回家的,
沒想到起來之後上去日拍看居然衝到30500yen去啦!
屁啦為何這麼快!?你們這群小日本人去買日本娃呀不要跟我搶!
我黯然呀.....



看哪他是多麼可愛....
那個鄙視眾生的眼神....
職業還是個祭司....
嗚嗚嗚....我傷痛呀!!!(我媽應該會很開心才是...)
再會啦寶貝....我今生想必是與汝無緣呀....
快來人呀誰快幫我把它買回家呀!!!
嗚嘎~(爆死)


要5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