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今天是要去幫人顧攤的,
不過實際上完全沒有幫忙顧到攤呀哈哈(切腹吧你)

太久沒有殺入會場我還是想要逛一下嘛(縮

結果今天就在人群中打滾一整天,
但是滾了一天也只買了四張小卡加一本本子而已,
沒辦法我就是沒在跟流行專推冷門物嘛,現在VOCALOID算有人氣了可是我已經轉去主推日和啦哇哈哈—
then,整場看到的日和物只有本子*1+牛皮紙袋*1+不織布マーフィー君數隻,而且我都沒買(死
難道真的要我自己出日和本!?(妄想)
btw,小卡是為了把我們家十二宮湊齊才買的(爆
本子則是KAITO中心本,大哥好可愛呀大哥~(*′▽`*)
雖然最近我上nico都只看日和MAD完全把VOCALOID拋諸腦後(喂),不過我還是很愛大哥的啦XD
而且偶爾日和也會出現VOCALOID原創曲的PV,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會接觸到一點,
不過GAKUPO世代就不熟了…GAKUPO唸起來不可愛啦!(原因是名字嗎!?)

是説東西沒買多少,親倒是認了很多XDDD
大家都好久不見啊好久不見~是我太少殺進會場嗎?
對不起我體虛又跟不上流行呀(滾
另外不要用"大叔區的人"這種稱號介紹我啦!
這樣很快就會因為稱號太冗長最後就簡稱我為大叔吧!?
雖然我現在的確是很大叔沒錯…啊不對啦總之不要這樣叫我!(爆

以上,
今天不小心沒帶到的世界樹本就拜託你啦綾ちゃん(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chidukisaku 的頭像
mochidukisaku

Lunatic Fringe。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