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真的有人讓KAITO唱了~~(樂)

另賀KAITO銷售量破600!(目前銷售量:605)
為了慶祝,我就繼續LOOP這首"何で 伸びた ぼくの 売り上げ【躁鬱状態】"吧cc.jpg

那個「うあぁぁ~~」抖音抖的實在太棒了,
再這樣賣下去KAITO大概很快就會躁鬱死吧wwwwwwww


是説離PF(4/26.27)也不遠了,
最近也很積極的為了KAITO兄而奔波,不趕快弄好總覺得不安心呀~
還好這下也算準備的差不多了,
衣服跟鞋子都訂了,假髮也標了(找個深藍色假髮盡是給我一堆六道骸…我不要閃電分線鳳梨頭啊!),
大概就剩下耳麥還有圍巾的加工。
只是成本比想像中的還有高很多就是…我現在終於體認到COS有多勞民傷財(誤)
所以諸君!買冰給我吃吧!!(當場解雇)

其實第一次COS還頗不安的,
很擔心KAITO兄的形象要是被我破壞殆盡該怎麼辦(抖)
因此還上網搜了一下之前人家出過的KAITO,
這一搜發現之前出過KAITO的好像也還不算少,
這樣一來PF可能也會有好幾隻?(驚)
另外可能是個人偏好的關係,我覺得COS的很帥或是很不錯的大手多半都有畫眼線,
不過我個人對眼線是激苦手…生了副詭異的單眼皮,
只能靠我的真睫毛假眼線了,果然上帝關你一扇門就會開你一扇窗XD?

總之希望最後成果不會太糟糕~啦,我盡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