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比蟑螂恐怖多了,我說真的。

奶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驚動你,
但是你孫女兒洗完臉用毛巾擦臉的時候有隻全長12公分的玩意衝出來你要我不發出奇怪的叫聲實在是很難啊OTL
總之整個被嚇很大,
更何況那時候我還處於沒眼鏡MODE中眼前一片迷茫,
搞什麼要挑這麼準的時候從我近距離跳出啊!?
不管什麼東西用這種方式出場馬上印象度加倍啊(抱頭
而且天曉得那傢伙什麼來頭安不安全...

此時我不得不承認,
蜘蛛實在是比蟑螂恐怖太多了。

要是蜘蛛的出現數跟蟑螂的出現數對調我一定會瘋掉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