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悠□的週末跟上一個隔的有點久。

禮拜四回家的時候赫然發現哲概爆完之後好像暫時沒有什麼考試跟報告了,
雖然早上哲概爆的一塌糊塗(笛卡兒你還是去睡覺吧)
但發現這個事實頓時心情很爽XDD
自從期中考前一週開始就一直忙到現在,
雖然説像這樣過的充實點好像比較好,
但是很累啊囧!
看著一個又一個的期限逼近只想大喊給我悠□的生活。
現在總算盼到了一個悠□的週末了,
家裏蹲萬歲(滾
其實應該趁有空多做點事才對,
不過禮拜五不出門好像都會被我放爛掉…
MAA,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Y
至於這週要考日檢的同學們,我會幫你們集氣的XDD

天氣終於變冷了,
我的居家配備也換季了XD
運動長褲跟制服毛衣超棒的啊(滾
不過都已經12月啦!
我好像從10月底就在希望天氣變冷的樣子,
結果整個11月都是早晚冷中午熱的死新疆天氣。
穿上長外套整個很愉快(明明去年冬天就穿到膩XDD)
可能長外套跟棉被有同樣功效吧,
人丟進去就覺得很舒服(滾
但是台灣氣溫再這樣下去我有種過幾年就再也穿不到長外套的感覺,
台北市還有熱島效應加持。
講這麼多好像我很喜歡冷天的樣子,
對不起其實我超怕冷的(打頭
血液循環不良搞得我跟蜥蜴一樣OTL
怕冷歸怕冷,我還是蠻喜歡冬天就是了。

幾小時後要跟小紅出門敗家我該睡了。
忽然有股衝動想晚上衝去看電影,
MAA,看剩餘體力決定好了XD
雖然喜歡其實我不算常看電影的人呢,
好像也不只看電影這件事是這樣?算了。

總之現在五點,早安我要睡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