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軍賽首先要恭賀張阿雅夢境成真XD
卡恩上場啦~~~(歡呼)
雖然萊曼也很威不過還是很希望卡恩上,
畢竟沒下一次了OTL

說是這場比賽我看的很輕鬆愉快(?)
而且因為卡恩上場的關係,
雖然支持德國我還是希望葡萄牙好好努力給卡恩表現的機會XD
還一度期望踢進PK(炸)
上半場在兩邊努力的展開攻勢卻始終攻不下門的情況以0:0做結,
下半場卻在小豬忽然發威的情況下比數快速的拉開,
小豬這場的表現真的很突出,
自己進了兩球不說,
連開角球吊中都能讓對方烏龍球XD
嗨到都脫衣了~~
我才想說這屆世界盃不是不准脫衣慶祝,
他就吃了一張黃牌XD
不過這本場最佳球員真是當之無愧~~

那球烏龍球其實也進的很乾脆XD
要不是小豬還有踢進另外兩球,
PETIT這一腳真是讓我想把本場最佳球員頒給他(喂!)

最後葡萄牙雖然奪回一分,
德國還是以3:1拿下了季軍,
這場比賽給我的感覺真的很短,
是因為之前不是踢進延長就是踢到PK嗎XD
卡恩這場的表現機會不夠多殘念~
KLOSE沒能再進球殘念~
沒能3:0完勝殘念~枉費我還發願說3:0完勝我就吃光我家那串香蕉XD
我這場期望看到的不是卡恩被進球,
而是卡恩衝去進球啊!(手槌萬歲XD)


只剩下冠軍賽了,
這屆世界盃結束後有很多身影都會就此消失在球場上,
想想真是感傷...
不過新人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讓我們期待德國下一位新鋼門吧XD!

講到新鋼門就不能忘記這偉大的年代林大主播~~
現在聽林大主播報導已經變成一種另類的樂趣來源了XD
上半場都是C羅假摔之王~假摔的經典~這一摔摔的真優美~
不過連FIFA中場的精采鏡頭重播都只重播C羅的假摔XD
果然今天上半場最精采的就是C羅精湛的演技(違)

下半場最經典的莫過於小豬踢進球正在歡慶的時候,
林大主播居然在說車神帶了他的專用坐椅來坐的很順~~
小豬進球跟車神的專用坐椅到底有甚麼關係啦還坐的很順XD
還有最後那個卡恩的鋼門被攻破了聽起來整個很鬼XD

最後還是恭喜德國拿下季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