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那驚悚的標題就該猜到我要說甚麼了,
沒錯沒錯,正是那個害我窮途潦倒家徒四壁不得不經商以求保命的
扭。蛋。呀

話說我真是手賤手賤手賤到死,
青蛙第11代我明明就沒有那麼愛他,
雖然說我一開始有動過收整套的念頭,
但是後來沒定到我也就算啦對呀算了就該結束啦!
為~~甚~~麼~~我~~會~~手~~賤~~跑~~去~~轉~~呀~~!!!!!!!!!!!!!!!!!!!!!!!!(抱頭尖叫)
可惡真是夠了.......一開始賣掉那2隻蒙德里安的時候我就該收手放下青蛙立地脫坑呀!!!
天知道我手會那麼賤呀~~扭呀賣的扭呀賣的扭呀賣的搞到全班都是青蛙啦!!!!(有幾隻還外銷到班外)
而且扭了半天我居然還沒有整套!?井底跟迷彩你們到底是多稀有你說呀!!
DOKIDOKI還來了7隻是怎樣!?要不是大家還蠻喜歡它不至於滯銷我早就瘋啦!!
可惡我這套絕對不轉啦不轉了!!!!不管誰說誰誘惑我都一樣!!!!
1套13隻我都不小心集到10隻了呀!!!!!!!(哭)

以上是對青蛙的愛恨情仇。(淚)




這又是個罪過的東西,備長炭Ver1.5!!
話說這套消息剛出來的時候我就有注意,
心想說Ver1.0比較可愛呀(雖然我只有2隻),不過這個坑應該可以迴避掉才是~~,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假的!!!!!是假的!!!!!!
看到它的轉蛋機台在我眼前晃呀晃的就想轉呀!!!!
再加上葉葉的慫恿(XD),

我。轉。啦。

話說本來也是想說每個都還蠻可愛的嘛~~雖然蘆薈(綠鳳梨頭)看起來一臉地雷樣.....不過還是轉一個玩玩好哩~~,
結果第一個,
框啷~~鳳....鳳梨頭!?(大驚)
等等....這這...這.....這是隱藏版呀!!!!(大大驚)
幸好呀~~本來還以為轉到地雷XD。
接下來轉呀轉呀轉呀轉呀轉呀~~~~~~~~~~~~~~(中略)
最後為了轉到小備(藍頭毛要飯的那個XD),我根本就是豁出去啦(當然也有賴於葉葉的推波助瀾XD)!!
轉了11顆耶......救命呀為甚麼比我原先打算的多10顆呀為甚麼!!!!!!(謎:你手賤呀~~~)
而且轉完回家爬巴哈發現小備隱版超可愛我沒有呀~~~~~~(滅)
可是要我為了小備隱版再去冒險我沒那個心力呀.......(淚)
誰有多的快來賣我呀!!!!

嗚嗚嗚...........。

總之這篇就是說我手賤,轉蛋會害人破產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