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標題所言,
我。要。超。脫。呀!!!

我要開始把轉蛋食玩模型坑給填平呀填平!
再跳下去我一定會死的一乾二淨屍骨無存呀~
所以我決定把之前就預定的KASUMI跟7月出的那隻FATE的SABER帶回家我就要脫坑啦!
沒錯我要脫離這個坑呀我要逃呀逃的逃的遠遠的呀!
我在這上面花了多少錢我自己都已經算不出來啦!
而且我到底有多少隻我也搞不清楚了...沒辦法我位置不夠沒辦法全部擺出來呀!
認真算起來的話我應該會想殺了我自己呀死呀~
反正往者已逝就不要追究啦~已經買的就留下懶得賣啦~總之現在我要超脫我要超脫我要超脫我要超脫我要超脫我要超脫.....
PVC大神你饒了我吧OTZ!!

然後為了避免我進娃坑就一落千丈再起不能,
我決定我只要買教室A呀~
要不要帶個女娃回家那個再說,因為我中意的女娃頭可以說幾乎沒有呀~
有葉葉作前車之鑑我進娃坑不敢太深入呀哈哈XD

要超脫呀要超脫!!!
小朋友們別再離我而去呀!!!

以上是脫坑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