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沒勁之後更嚴重的是厭世。

生活一點新意也沒有,
不是沒事做(期中考要到啦動畫還沒看啊)
但是沒一樣想做,
有沒有甚麼不一樣的事?(拜託不要是被蟑螂襲擊那ㄧ種)

這麼厭世的結果就是我生出了一堆荒謬的念頭,
像是把頭髮一刀給剪了、找我妹在涼爽(?)的夏夜出去慢跑等等根本不是我會想做的事(結論是我也沒真的去做)
沒想做的事所以就放爛,
這個禮拜我已經翹掉四堂課了(說實在也沒有很多)
我迫切的感到需要一個可以吸引我注意力的事,
再這樣厭世發爛下去我會死。

天氣好熱搞的我更厭世,
我現在一點都不敢想像週末我爸回來我得睡在我這個
『室溫跟人體體溫一樣(37.5度)』
『空氣流通度:0』
彷彿一個蒸籠的房間裡,
早上起來我一定熟了....

到底為甚麼我會對一切都提不起勁來
連喜歡的事都不想做這是甚麼樣的感覺
不會是我的惰性終於打敗了一切吧....

還是我的阿賴耶識覺醒了(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