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潘寧跟麥可一起去看了1408,
姆姆,其實我很少去電影院看這種片子,
雖然我是又怕又愛看恐怖片的人,但是不太會想為了恐怖片花錢,
畢竟花錢嚇自己聽起來挺蠢的(誤

話説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閃光節,
西門滿滿的都是人!而且四面八方都很瞎!
你們這些情侶們就不能有新意一點去別的地方閃嗎?不要老是吃飯看電影!!!

maa,説回1408...(以下含捏他)其實不是很恐怖,典型的史蒂芬金片XD
可是我是容易進入恐怖緊張氣氛的人,就算腦袋很清楚這擺明就是故意要讓人緊張的老梗配樂但我還是會中招,
實際上有很多地方是本能性的被嚇到,不是真的覺得恐怖,
就像是玩PS2的時候手把忽然震動的那種驚嚇XD
但我也太容易被嚇到了...或者説太容易進入緊張状態?真該死這個理性與感性分開的身體(難怪會口嫌體正直?)
總之又是處在精神緊繃狀態下的一個半小時,看完電影出來感覺超疲憊囧。

雖然這樣説不過劇情内容還算OK啦,
不像某些不恐怖也沒劇情或是劇情很爛的片子,
雖然主角是很老梗的的鐵齒型,也很老梗的有段哀傷的過往XD
不過有些地方還挺有喜感的(誤
1408櫃台服務小姐實在太棒了!
當主角好不容易撐過一個小時卻發現回到原來的1408號房中,時鐘又重新開始倒數:
(房間電話響起)
主角:「你為什麼不直接殺了我?」
櫃檯小姐:「每個客人都有自由意志,您可以選擇重來或是自殺快速退房。」
然後房間裡還連上吊用的繩子都幫你準備好XD
還體貼的問一句:「您準備好要退房了嗎?」XDDDD
還有看了房間配置圖想要逃出去失敗又滾回1408後房間配置圖上只剩下1408,上面還標了個"←you are here"。
一整個□色幽默啊XD

不過最後主角居然贏了這間房嘖嘖...
我還期待他掛點呢(誤
應該要像活人生吃一樣最後來個□暗逆轉呀XDDDD

出了電影院腦中倒是不禁想著:「如果出來過了很久卻發現自己又回到電影院那才真的有恐怖到XD」
我想我是會快速退房的傢伙,沒有那麼驚人的意志力啊~

噢七月大半夜的打這種恐怖電影的網誌還是有點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