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第一個校慶,
老實說感覺上像是用32倍速播放那麼快就過去了,
快的連實感都沒有,
不過MSN另一頭傳來的屎臉照片告訴我這都是真的囧。

總之校慶表演平安(?)的落幕了,
先感謝來賞光的各位,
而且還因為我的錯誤情報害你們ㄧ早來真不好意思XD
可是抹茶跟草莓大福很棒吧(挺)
有照照片的也麻煩傳給我,
雖然我應該是屎臉百分百囧。

話說真的變成來看我出醜了囧,
從頭錯到尾想死啊我~
雖然我喝茶順序錯亂底下似乎沒人發現,
不過我為誤導民眾感到慚愧(抱頭)
到底為甚麼人最多的第二場會給我主客!?
現場觀眾我對不起你們啊啊啊啊~~

然後我真的不會自然的笑....
我很努力的運動我的臉部肌肉了啊!
可是我的嘴角就是沒上揚我不知道為甚麼呀!
搞甚麼這張臉會囧不會笑啊!!!(拍桌)
滿臉肅殺之氣....
這不是次客是刺客呀囧!!!
我果然還是應該在腰帶裡面藏把刀然後去給惡大官拉腰帶拉到底刀一抽斬妖除魔~~~(啥)

不過第一次穿和服很開心,
表演順利(?)完成很開心,
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很好,
茶道社真的很棒(拇指)
君宏學長真的很好笑(喂XD)
大家也都辛苦了~
我回家之後還是有腳的拇指跟食指被分開感XD

結論是我還是有待加強,
欠特訓呀欠特訓~
然後我校慶除了社團表演之外其他事全都不知道嘎~
班上事務再見(揮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