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往例,考前要很賤的來發篇網誌。

...這什麼鳥慣例(摔鍵盤

這次的期中考似乎難得的猛了起來,
也不曉得為什麼,
考前兩週的禮拜四就開始留學校,
禮拜五沒課還特地跑去學校借書,
然後每天不停的補筆記看講義,
MAA,聽起來好像超認真的樣子,
其實整個就是屁。
留學校做的最有效率的事就是抄聖經。
補筆記進度超慢,因為一直在解碼、交叉比對還有笑XD
薄薄一張講義看半天也不曉得看進去了沒,還會看錯邊。
其間穿插著睡覺、恍神還有玩樂。

説實話這幾天下來我真的不知道我念了些什麼進腦子裏(抱頭
雖然説比起去年好像是好太多了?
去年:
考試前一天晚上隨便賭一份講義多看兩眼,其他快速翻過。
前一晚因為種種原因(?)狂睡,考試當天早上才在捷運上極速翻講義。
四次大考中有兩次處於風邪中。

哇靠我去年在幹麻(抱頭
其實要不是系上教授都太好人我現在大概不在東吳在開早餐店了XD

MAA,這樣相較之下我現在有比較心安的感覺XDDD

所以爆炸吧大學生(違

考完試之後大概又要有一篇期中大爆這種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