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信長沒在維修,
但是再不打我就要忘記了OTZ

這篇的副標題是→『信濃寒風挖草與殺熊割肝實錄!』

這得從很久很久以前那個月黑風高(?)的日子開始說起...
那時我還只是個小足輕大將,
其實與力任務接到很久了,
但是他叫我去有越字的國家找修驗者,
有越字的國家→越前,越中,越後
靠我哪知道是哪一個呀囧!
而且這要那時候的我自己去跑實在是太困難了點,
所以我等到麻倉哥哥上線便飛快的抓住他要他帶我去解與力,
沒想到這是他苦難的開始就是了.....XD
我們從老家開強行衝呀衝~
終於到了越前,
也就是第一個有越字的國家啦!
馬上衝進去找修驗者老兄,
當麻倉哥哥衝到城裡不知道哪裡去的時候,
我在他衝過的小巷發現修驗者XD
結果.....他說他不是我要找的那位OTZ
後來在麻倉哥哥(野性?本能?總之是謎XD)的直覺下,
我們賭了一下,直接從越前坐船衝到越後!
事實證明麻倉哥哥你厲害XD
沒錯目標物就是在越後~!
成功的逮到修驗者他老兄之後,
他交給我ㄧ個"修驗者採集道具"然後叫我去信濃湖邊挖草囧...
信濃耶...想到他我就只想到治安差OTZ
路上會有成群結隊的追趕子鬼快樂迎接汝呀~~
而且還是迎接完就送你回家鄉那種囧,
總之他治安程度大概就是可以跟伊勢比差吧,
最糟是信濃地圖還很大,
而湖在中間OTZ
總之靠著麻倉哥哥高超的帶路實力,
我們平安的來到湖邊,
這湖邊也不是多安全就是了...
不但有置魚怪還有黑大龍王(←35級七體),
總之我開始偷偷摸摸的挖起草來...
挖草的配樂是置魚怪那個欠扁的笑聲(因為旁邊有人打那玩意兒練功),
就在我在試哪裡才採的到的時候,
旁邊有個同業被襲了囧,
看他應該也是跟我一樣苦命來這寒風中挖草,
我就順手給了他一個轉生~
但是後來他比我還早挖到草...(角落劃圈圈)
總之我挖呀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
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
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
(我告訴你我沒有複製貼上!這些挖都是我一個個打出來的!)
挖了半天沒挖到.....囧TZ
挖到我又累又煩(用紅頻大喊為甚麼我挖不到之類的OTZ)麻倉哥哥無聊我家ENTER快壞掉(麻倉哥哥建議我改按0XD),
而這途中無聊的麻倉哥哥去做過很多事,
像是與置魚怪單挑(還死回來找我XD)、拖地、洗澡、煮水餃吃水餃等等~
我只能說...........

辛苦你陪我待在這冰冷的湖上XDDDDD
後來懷疑我會就這樣挖到天亮的麻倉哥哥決定請剛上線的三千姊姊去爬巴哈,
三千姊姊爬完回報說巴哈上有地圖,
不過他沒法傳給我,
所以我自個兒上去爬了,
然後我看著地圖沿著湖邊走走走...挖!
一挖就中......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以後會乖乖爬網......
前面三小時的苦難都是因為我的愚昧呀~~~~(切腹)
可喜可賀的是,
我也進了火槍隊!!!
可以在紫頻遇見大家啦好開心ˇˇˇ

在這邊感謝辛勞的麻倉哥哥、幫忙爬網的三千姊姊還有我那個從頭到尾在旁邊一直吵說"你到底挖到了沒呀~"一心想玩楓之谷的死妹妹= =

到這邊是與力晉升完結!
不過我現在已經是侍大將囉....XD
說到侍大將,
其實猶豫了很久要不要那麼快去解,
因為紫頻實在太開心了!!!
不論你要OS、要聯絡親友、要發表HATE文或是耍蠢等等,
紫頻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捨不得呀捨不得~
雖然說升了侍大將也是有機會在同一隊,
可是畢竟機會不大OTZ
不過大家還是一起去解啦~

話說那天我在甲斐逛街(是逛街沒錯XD),
遇到了七夜兄貴跟伊賀真一郎哥哥,
我們就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用白頻聊天XD
重點是他們聊天內容中忽然出現了"鬼熊"兩個字,
嗯~?那不是我侍大將的目標物嗎?
所以我就提問能不能帶我去解侍大將割熊肝XD
不過因為鬼熊太勇猛可能是我被他割肝,
所以由很閒的真一郎哥哥帶我去毆打他家小孩→鬼小熊XD
鬼小熊的出沒地點在信濃,
又是信濃.....我的晉升任務會不會跟他太有緣OTZ
總之我們兩個人就出發啦~
我只能說真一郎哥哥不是普通勇!
一隻鬼小熊兩刀!
我懷疑其實我可以甚麼都不用做XD
不過因為鬼小熊還小(?),
所以他的掉肝率也小....
結論就是辛苦真一郎哥哥帶我在寒風中奔跑殺熊OTZ
幸好鬼小熊沒過很久終於肯給肝了~
時間比起上次與力來說是要短的非常多啦XD
還好侍醫那傢伙只要一個肝就好~
於是我就背著肝和真一郎哥哥道別努力跑回鄉去,
不過那時候因為捨不得紫頻所以把肝存在保管處先生那裡,
想說等大家一起去解~要離開紫頻就一起走吧!

在此感謝勇猛的真一郎哥哥帶我打熊XDˇ

後來麻倉哥哥自己辛苦的奔跑各國解了五色米獲得晉升資格,
我們也去了濱名湖讓葉找神托者還有幫三千姊姊收集白耐黏土順便打斷片,
終於!
大家都有晉升資格了!
我們還展開了紫頻告別式XD

大洗紫頻XD

還在頭目旁邊照了畢業紀念照,
然後大家就和頭目說話啦!
結果.....
我跟三千姊姊還是同一隊ˇˇˇ
呼呼好開心~
不過麻倉哥哥跑去跟飛鳥姊姊同隊了XD
然後葉是火槍隊的命...侍大將他還是火槍隊(噗)
果然那種好運氣不可能再來一次呀~
再會了!親愛的紫頻!
現在OS沒辦法大家都看的到啦真傷心...XD

呼呼我終於打完這一篇啦!
歷時好像是兩小時...對不起我打網誌慢是出名的OTZ
順便說一聲我TD另外兩個洞不發啦...因為我忘了XD
以上!信長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